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全国建筑装饰业技能人才高层论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0:08:45  阅读[28403]


  由建设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建筑装饰业技能人才高层论坛”将于2006年12月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包括:“技能型紧缺人才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建筑装饰技术发展及工厂化生产对技能人才的挑战和要求”、“中国建筑装饰业如何在人才储备上争取竞争优势”等,目前,包括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厅(委员会),建筑装饰协会,各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建委,建筑装饰协会,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实施单位及相关中、高级院校均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论坛。

  据了解,建设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四单位2006年联合组织了全国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30多个省区市精心组织选拔了40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决赛,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大赛的社会影响力,巩固本次大赛的成果,充分发挥其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应用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作用,两单位决定共同举办此次论坛。

  为配合论坛的举办,组委会还将举办“建筑装饰技能人才培养与使用”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全国建筑装饰业技能人才摸底调查,组织参会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大中专院校进行座谈,商讨共同开发国内外建筑业、建筑装潢以及建筑业人力资源市场,并在行业自律的基础上对以上资源进行最大潜力地利用。据悉,国内部分大中型建筑企业与院校还将在会上就共同开发西非及中东地区建筑市场,参与该地区建筑及装饰市场招投标展开细致磋商。

  目前,整个论坛已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