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省南京市实施高技能人才“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9 15:53:34  阅读[6377]

 南京市确定“十一五”期间高技能人才增长计划,即:到“十一五”期末,全市新增技能型人才22万人,技能型人才总量达到63万人,其中新增高技能人才8万人,高技能人才总量达到16万人,从而形成与社会和经济发展相适应的,高、中、初级技能劳动者比例结构基本合理的格局。

  实施高技能人才“倍增”计划,自2006年起,每年新培养高技能人才不少于1.5万名,至“十一五”期末高技能人才增长一倍。新创建2所高等职业学校、2家技师学院、10所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和2家国家重点技工学校,职技类学校在校生保持在12万人左右。加强职业培训鉴定工作,“十一五”期间,完成职业技能鉴定30万人次。为达到以上目标,南京市将成立由组织、劳动保障、发展改革、教育、人事、国资、地税、物价等部门,以及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团体参加的高技能人才工作办公室,在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宏观指导下工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