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师资培训示范项目汽车维修新技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9 14:38:04  阅读[11672]

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汽车维修新技术培训班第三期举行开学典礼

    7月19日上午,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汽车维修新技术培训班第三期在深圳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国家劳动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培训处处长蒋燕辰,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李少娟,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少英和培训处调研员杜伟文,吴洪东督导,深圳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黎德良,校长助理王德等同志。全班30名学员和该校汽车技术系全体老师参加了典礼。

    黎德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批准学校承办这次师资培训示范项目,并表示一定尽心尽力,配备一流的老师、先进的设备,严格按教学计划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李少娟副处长和许少英副局长也分别发言,希望深圳高级技工学校珍惜荣誉,切实保证教学质量,注意教学相长,互相学习交流好经验,做好学员的学习和生活等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学员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安心学习创造条件,为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蒋燕辰处长发言指出,这次师资培训示范项目的实施,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06]15号)精神,劳动保障部《关于做好高技能人才相关基础工作的通知》(劳社部发[2006]33号)要求,以加快建立一批专业化、高素质、高技能教师队伍,并以此带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承办培训任务的是经专家们严格评选的培训条件好、培训质量优的技工院校。并希望深圳高级技工学校,一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实操训练,真正实行一体化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二是严肃学习纪律。三是严格考核。承担培训任务的深圳高级技工学校要认真按照项目办公室审定的培训大纲组织培训和考试。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学员们的食宿交通等生活细节,做好妥善安排,保证学员们学得安心、学得开心。同时,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下设的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这次培训项目进行全程管理、质量监控和评估。

    来自黑龙江伊春技师学院的骨干专业教师范业辉代表30名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15天非常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刻苦努力,尊敬老师,专心听课,严格组织纪律, 争取全面掌握本专业的基本技能、核心技能、创新技能以及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