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体育经纪人教材试题编写工作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9 9:58:20  阅读[6468]

  10月27日,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在北京体育大学组织召开了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材考核试题编写会议,确立了由来自体育经纪行业、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20余名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编写队伍。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等教育出版社有关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命题处刘阳同志详细介绍了职业技能考核鉴定中命题工作的原则与方法,通过讲解与分析,编写人员对教材完成后的试题编制工作有了更清楚地把握。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高级策划编辑曹京华同志对体育经纪人职业培训教材的内容设计、撰写思路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这为更好地以教材为载体,明确和推广体育经纪人职业活动内容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还对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培训鉴定工作的实施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教材初稿有望在明年1月份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