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考PMP的十大理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7 11:48:18  阅读[6503]

1.PMP有极其严格、规范的知识体系基础和管理制度,是国际上唯一通过ISO9000认证的项目管理资格认证(权威性)。

2.PMP能经受市场考验,永不过时;PMP应市场需要产生和发展,而且美国PMI每年都投入极大力量进行维护和发展(权威性)。

3.PMP发的是真正的国际证书,出题、评卷和发证都由PMI掌控,而不是授权国内机构进行(国际性)。

4.PMP拥有庞大、仍在迅速发展的国际大家庭;10多万PMP分布在世界许多国家,而且正在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国际性)。

5.促使相关知识系统化,系统的知识可以发挥零散的知识所无法比拟的作用,从而极大提升自己(实用性)。

6.认可PMP的企事业单位越来越多,先拿到PMP就能占有主动,避免“临阵磨刀”的被动(实用性)。

7.许多人考不过的PMP,你能考过,为自己贴上一个有说服力的“品牌”标签(挑战性);

8.PMP考试有一定难度,但是做十件易事,不如做一件难事;要有出息,必须做几件难事(挑战性)。

9.只有真正优秀的人士才能考过PMP;与优秀人士为伍,你一定会更加优秀(发展性)。

10.项目管理越来越热,PMP市场越来越热,进入门槛也会越来越高;越早考过越好(发展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