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外销员和国际商务师的区别及报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7 11:21:48  阅读[6384]

  外销员又称助理国际商务师,是国际商务专业的从业资格,是从事国际商务专业工作的必备条件。取得外销员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聘任其为助理国际商务师或其它经济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报考外销员的条件: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并有志于从事外经贸事业。
    国际商务师是国际商务专业的执业资格 。取得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聘任其为国际商务师或其它经济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报考国际商务师的条件,必须取得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B级合格证,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外经贸类专业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外经贸类专业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外经贸类专业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外经贸类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6、取得外销员从业资格,从事外经贸类专业工作满8年。  
    编者注:从事国际商务专业工作(即:外贸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外销员从业资格证书。如果你没有从事外贸行业的经验,建议你先报考外销员从业资格考试,因为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是理论+实务操作的考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