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营销师、高级营销师补考须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7 10:39:34  阅读[10894]

凡补考营销师、高级营销师的学员,请于6号前(本周五)到协会领取结业证,并携带报考相关文件/资料,到协会检查是否错漏。

请仔细核对下述报考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填写《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名卡》和《广东省职业技能考核个人申报表》;

《广东省职业技能考核个人申报表》请到“营销协会培训中心网站-下载中心-营销师报考资料”栏目中下载。

《广东省职业技能考核个人申报表》需贴上2寸黑白照片,并在照片上盖上工作单位公章。培训单位公章(表格左下角)请到协会加盖。

《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名卡》请到营销协会领取并填写。

3、请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上考试打印成绩单一份。

地址:http://www.gdosta.org.cn/chaxun/chaxun.htm。

4、准考证。

5、针对以上要求,请考生务必对准报考条件备齐所需材料。

6、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深圳市2007年全国统考考期安排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