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国际货运代理岗位资格考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6 14:47:49  阅读[6796]



  国际货运代理业,是指接受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的委托,以委托人的名义或以自己的名义,为委托人办理国际货物运输及相关业务并收取代理佣金的行业。随着2004年中国货代市场全面放开,以及上海世界贸易和航运中心地位的逐步确立,国际货代业和物流业紧密相连,成为了支撑上海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

   为了进一步推进货代行业的发展,商务部要求,我国所有的物流货代企业均须在三年内实行持证上岗。据统计,目前上海地区货代行业岗位需求量缺口高达50多万,货代业的薪资水平远远高于其他行业,因此货代行业成为了在校大学生就业的理想选择!

一、招生对象:大学本科、专科在校生,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人员。
二、教    材:全国统一的国际货代岗位资格考试指定用书,另附内部资料。
三、培训内容:国际货运代理基础理论与实务、国际多式联运理论与实务、国际航空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国际海上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租船运输实务、国际贸易单据操作实务等。
四、培训师资:全部师资来自上海海事大学等知名高校和中远集团等大型企业
五、培训课时:12天(每天8节课,上海地区上课在上海海事大学校内上课)

新闻链接:06、07年全国国际货运代理岗位资格考试我机构培训通过率近7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