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6 14:06:23  阅读[6619]


· 考试介绍
  为规范国际商务单证行业的相关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国际商务单证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及国家商务部人事司的指示精神,从 2005 年起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国际商务单证员”的培训和考核认证工作,旨在通过培训使大多数的国际商务单证从业人员取得上岗资格证书,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持证上岗制度,从根本上促进整个国际商务领域的健康发展。

· 考试科目
《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国际商务单证操作与缮制》。每科满分为 100 分, 60 分以上为合格。凡两门科目考试成绩通过者获得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颁发“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单科考试成绩通过者,其合格成绩可保留至下一期。

· 考试内容
《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培训认证考试应试指导及大纲》的相关内容,突出实务性和可操作性。

· 考试形式
考试以闭卷笔试答题方式进行。部分试题为客观性试题,考生应试时用2B铅笔将选定的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考生必须按要求正确填涂答题卡,未按规定填涂的不得分。主观题则由考生按试卷要求作答。

·课程介绍
  2008 年国际商务单证员网络辅导根据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培训认证考试中心指定教材《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进行,配合考试大纲及《国际商务单证培训认证考试复习指南》、《国际商务单证实训教程》的内容,全面讲解大纲所要求内容,在授课中加入大量例题讲解,课后有与本讲内容相关的作业供学员练习。使学员全面熟悉、掌握考试内容,最后轻松应对考试。

·课程设置
  精讲班:课程总共有60课时,包含2套模拟试题,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冲刺班:课程总共有20课时,包含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讲解考试相关的重点内容,对历年的真题进行分析讲解对今年考试内容进行预测,为学员的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课程安排
  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到考试结束,因此学员每天 24 小时可以不限时间随时反复学习。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学员自付费之日起,直至当期考试结束 2 周关闭,打破了常规面授只能听一次的局限。

·教学内容、形式

单证员网络教学形式主要分三个部分:视(音)宽频讲座、课堂练习、在线答疑。
1 、音、视、宽频讲座:主要为老师结合例题对考点、重点、难点的分析,使学员对考试内容轻松掌握。
2 、课堂练习:听完讲座后,学员可点击“课后练习” , 完成与本讲内容相关的习题,对照答案和解析检查自己实际学习效果。 专家讲座后安排两次模拟考试, 使学员对自己的水平和成绩心中有数。  
3、课件下载:(1) 课堂讲座下载。在线课堂视频讲座、音频讲座各自界面右上方有“课件下载”按钮,单击就可以将该讲声音保存到自己本地硬盘指定的地方,这样可以在不上网的状态听这些录音。(2)讲义下载:无论在视频还是音频讲座界面,点击课堂右上方的“讲义下载”,可以选择保存讲义文本,也可以直接打印。
4 、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可以直接在网络答疑室提出,由主讲老师在48 小时内亲自在线解答。

·名师辅导
    张开旺,毕业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学位(国际贸易\英语) 。多年在北京对外贸易学院讲授国际贸易实务与进出口单证实务。任全国全国单证员考试注册培训师、外销员考试外贸综合英语口语考官。具有丰富的教学和考试辅导经验,现任环球网校单证员辅导老师。

·收费标准
 精讲班:300元
 冲刺班: 100 元。


网上辅导:
为帮助参加2008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中国单证员考试网聘请国内顶级的辅导专家教授主讲2008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网上辅导,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到考试结束,并可享受24小时权威专家在线答疑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