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黑河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课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4 15:22:53  阅读[7386]


  
  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著名的法学学府,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为加快培训高层次政法专业人士,进一步提高在职人员法学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以适应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特举办在职法学硕士研究生课程班。

一、研究方向及专业
   国际法、诉讼法学、民商法学、刑法学、经济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二、课程设置

  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制史、 民法总论、 物权法、 债权法、 刑法学、行政与行政诉讼法、 公司法、 证券法、合同法、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知识产权法、 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 国际法经典著作与案例、金融法、 WTO法律制度、竞争法、外国刑法、犯罪学、经济法理论等

诉讼法学: 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证据法学、物证检验学等
民商法学:民法、物权法、债权法、公司与证券法等
经济法学:公司法、知识产权法、合同法、金融法等
刑法学:中国刑法学总论、中国刑法学分论、外国刑法学、犯罪学等
国际法: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国际法经典著作与案例等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中国宪法、外国宪法、行政法学、行政诉讼法学等
:各专业所学课程共有15门左右,加选修课共计20门左右)

三、办学方式及收费标准
班 别
学制
报名费
(元)
书费
(元)
学费
(万元)
学 习 方 式
全国班
两年
100
600
1.1/两年
每年集中面授两次,每次15天左右
(五一、十一期间)
北京班
两年
100
600
1.1/两年
隔周周六、周日上课
远程班
两年
100
600
0.95/两年
通过网络教学、考试完成全部课程
函授班
两年
100
900
0.95/两年
通过CD盘完成全部课程
全脱产
一年半
100
600
2.68/一年半
按照统招法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全脱产班限招30名(要求学校安排住宿的学员,开学前需寄交3600元预定床位)。
四、报名资格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本科学历学位的学员均可报名参加法学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各专业学习。

五、报名方法

(一)来校报名:填写报名表,提交个人资料(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一寸、二寸照        片各三张)。
(二)网上报名www.zzdzx.com从网上提交填写报名表,再将个人资料传真至我校。
     (传真号码: 010-62222049)
(三)传真报名:将个人资料及所填报名表(可从网上下载)传真至我校。
(四)电话报名:通过电话告之个人情况,并将个人资料传真至我校。
  收到学员报名资料后,由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颁发中国政法大学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并建立学籍档案。(注:正式开课后,学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视为自动退学,不退学费)

☆ 收到学员报名资料后,由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发录取通知书,并建立学籍档案。

六、教学方法

(一)授课师资:由本校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等资深教授主讲,并请国内知名学者、"两        高"、国务院部委等专家兼课或讲座。
(二)上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教学楼

七、颁发证书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经学校考试合格后,颁发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课程班证书(证书加盖中国政法大学的钢印、红印、校长印,出具中国政法大学教务部门盖章的写实性学习成绩证明)。符合条件者,可按国务院学位办1998[54]号文件规定和中国政法大学学位办规定及程序,申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有关申硕事项及详细程序请电话咨询或网上查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