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黑河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东师范大学年(秋季)软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4 14:40:43  阅读[17212]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是全国首批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现面向社会招收软件工程硕士。
1、报名条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
2、专业方向: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工程、电子政务。
3、入学及学习方式:由华东师范大学单独命题,在安阳组织入学考试,录取后在安阳采取节假日集中授课。
按教学计划学完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通过学位论文(或毕业设计)答辩。由主办学校(华东师范大学)颁发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