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连理工大学年软件工程领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4 14:37:09  阅读[17767]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专项资金支持建设的学校;是教育部、辽宁省、大连市重点共建的学校;软件学院是首批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学校综合实力位于我国高等学校的前列。

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教高[2001]6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02]9号文件精神,大连理工大学现面向社会招收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Maste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MSE)。

一、培养目标

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的培养目标是面向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需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对软件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培养高层次实用型、复合型、国际化软件工程技术和软件工程管理人才。

二、报名条件

1 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包括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工作人员),原所学专业只限于理工类及管理类,年龄限制在45岁以下。对仅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而未获得学士学位的录取人数将控制在录取总人数的10%。

凡持军队院校学历、学位证书的非现役军人必须到国家权威部门认证后方可报名。

3 较系统掌握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或软件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三、报名要求

1、考生报名时需填写2008年攻读软件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下载中心),一式3份,每份表需贴上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1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