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庆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软考经验谈:软考初级、中级考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2/25 9:14:22  阅读[6591]

软考初级、中级考试时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前请您准备好钢笔(水笔)、2B铅笔及橡皮擦。在考试前要把移动通信设备关闭,但要有一个能看时间的工具(如手表等)。
  (2)由于上次考试有考生使用了假2B铅笔导致阅卷机无法读取答题卡,给考生带来了很大损失。因此,请您一定要注意选购合格的2B铅笔。电脑报远程教育中心介绍几种辨别真假2B铅笔的方法附后。
  (3)所有级别的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30(2个半小时),上午试题一共75道小题,每一小题为1分。电脑报远程教育中心专家请您不要提前交卷,尽量将每一道题目都检查好。上午试题答题用的是答题卡,请您注意正确的填涂方式(请仔细阅读答题卡的“填涂注意事项”),看清楚题号,避免填错答案,造成不必要的遗憾。交卷之前请检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码”是否填涂正确。
  (4)上午考试完毕,请您千万不要急于与别人对答案,以免影响心情。要注意中午休息,养好精神,为下午考试做好准备。
  (5)初级和中级的下午考试时间为14:00~16:30(2个半小时)。下午试题有些题目是选答的,在做选答题的时候请注意用“○”圈好您选答的题号,千万不要将题号和答题位置选错。交卷之前请检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码”是否填涂正确。
  (6)根据电脑报远程教育中心专家的经验来看,部分考生的回答字迹十分潦草,几乎无法辨认,因此被判0分。所以,务必请您注意字迹工整、尽量不要涂画。尽量不要提前交卷,认真斟酌每一道题目的答案。
  附:几种辨别真假2B铅笔的方法
  (1)铅笔包装箱内是否有合格证,没有合格证即可认定是假冒伪劣产品。
  (2)检查每10支小包装的铅笔包装上文字是否清晰,文字不清晰或文字歪斜、模糊的属假冒伪劣产品。
  (3)铅笔笔杆是否明亮光泽,印刷的竹叶是否足够清晰。笔杆粗糙、图案模糊的属假冒伪劣产品,假冒铅笔做工粗糙,外表不光滑,长短不齐。
  (4)将铅笔折断、削开观察,看铅笔木质是否为暗红色椴木、断口是否平整、铅芯是否居中或有缺损。木质颜色发白、断面不规整、笔头处有明显空芯或裂纹的,是假冒伪劣产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