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庆 >> 影视 >> 正文

最新资讯

MBA逻辑易错精华25题之5(附详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2/24 11:17:00  阅读[5950]

35。办公设备零售业——其中许多小企业已经破产——最近的巨变被归因于办公设备“超级商店”的到来,这些商店的高销售规模保证了低价格。但是。这种分析是有缺陷的,因为即使在今天超级商店也只控制了零售市场中很小的份额。


  下面哪个,如果正确,会最大程度地削弱认为这种分析具有缺陷的论证?


  A. 大多数较大的办公设备可通过合同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购买,从而并不参与零售市场。
  B. 超级商店对它们的低价格进行的大规模广告已经促使整个办公用品零售市场的价格降低了。
  C. 最近刚刚开张的一些超级商店自己已经破产了。
  D. 大多数办公设备超级商店由大型零售连锁集团拥有,这些连锁集团也拥有销售其他种类商品商店。
  E. 计算机在大多数办公室里的重要性的不断提升已经改变了办公设备零售商必须贮存的货物类型。


答案及详解


5.Bo B选项指出超级商店通过广告宣传低价,使零售市场被迫降价,利润空间下降,最后导致破产。即指出超级商店的出现与零售店的破产有关系,有力地削弱了分析的结论。其他选项都为无关选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