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室内设计师资格 认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1/7 16:42:03  阅读[7450]

(一) 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的条件
具备高级室内设计师条件,并已取得正教授、正研究员或相关资格,在本行业有较高威信。

(二) 高级室内设计师的条件
1、 学历及工作经历: 
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后流动站合格的出站人员;或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从事设计工作二年以上;或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学位、或双学士学位、二年以上的研究生班毕业,从事设计工作四年以上;或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学士学位、或大学本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六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十年以上。
2、 业绩:
主持设计室内装饰大型公共工程项目五个以上;在省级以上报刊上发表过论文,或有专著,或在全国室内设计大展获得过金奖或银奖。
3、 外语: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三) 室内设计师(中级)条件
1、 学历及工作经历:
  获得本专业(注1)或相近专业(注2)博士学位的人员;或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二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本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三年以上;或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五年以上。
2、 业绩:主持设计室内装饰公共工程项目两个以上。
3、 外语:能掌握一门外语。

(四) 助理室内设计师(初级)条件
1、 学历及工作经历:
  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本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一年以上;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三年以上;本专业或相近专业中专毕业,从事设计工作五年以上。
2、 业绩:参加设计室内装饰工程项目三个以上。
3、 外语:能掌握一门外语。

(五) 非本专业(相近专业)毕业的从业人员,要取得室内设计师资格,除按照上述有关条件考核以外,还须经过培训,获得《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室内设计专业技术培训合格证书》,方可参加资格培训及考评。 
  
注1:"本专业"指"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专业。
注2:"相近专业"指"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工业设计"、"家具设计"、"舞台美术设计"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