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平面设计考试常用软件知识部分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15 10:11:43  阅读[6686]

81、在印刷的电子文件进行输出时,所有的图片模式应采用(  )。
A、CMYK模式  B、Lab模式  C、RGB模式  D、索引颜色模式
82、在Adobe Photoshop中,执行菜单栏中的“文件→(  )”命令即可进行动画预览。
A、预视在  B、引入  C、跳转在  D、输出设置
83、在Adobe Illustrator中,以最快的速度将一个普通矩形转换成为一个椭圆,可以执行(  )操作。
A、“编辑→定义图案”  B、“对象→封装扭曲”
C、“滤镜→扭曲”    D、“效果→转换为形状”
84、16位通道模式只支持PSD、(  )、RAW的图像。
A、EPS  B、JPEG  C、PDF  D、TIF
85、在Adobe Photoshop中(  )滤镜可以使图像产生一种模拟彩色铅笔作画的效果。
A、彩笔效果  B、壁画效果  C、干画笔  D、不平的蜡笔
86、在Adobe Photoshop中,(  )是一种特殊图层,它始终位于于图像的最低层,一个图像文件也只能有一个这样的图层。
  A、普通图层  B、背景图层  C、调节图层  D、文本图层
87、下列哪一项不属于CI的三大要素(  )
A、BI  B、活动识别  C、DI  D、视觉识别
88、当图像是(  )时,所有的滤镜都不可以使用(假设图像是8位/通道)
A、CMYK模式  B、灰度模式  C、多通道模式  D、索引颜色模式
89、如果连续执行(  )次色彩反转命令,可以将图像先反转后还原。
A、3  B、5  C、2  D、4
90、在Adobe Photoshop中,如果要执行所创建的新动作,可以执行“动作”面板中的(  )命令。
A、重置动作  B、载入动作  C、替换动作  D、播放
91、如果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多媒体课件的封面,为了便于制作和进一步修改,保存文件时采用(  )文件模式。
A、JPEG  B、BMP  C、GIF  C、PSD
92、Photoshop中用(  )工具可以截取图片。
A、铅笔  B、图层  C、套索  D、减淡
93、Photoshop中默认可以撤销(  )步。
A、1  B、10  C、20  D、32
94、Photoshop中,在使用任何一个路径编辑工具时,只要按下(  )键,就会将当前的工具切换路径调整工具。
  A、Ctrl  B、Alt  C、Shift  D、Ctrl
95、如果从Illustrator或者其他的使用Illustrator剪贴板的应用程序中拖动矢量对象到PhotoShop中,会将它们转变为(  )图像。
A、灰度  B、RGB  C、CMYK  D、位图
96、在Adobe PhotoShop中,切换加点工具和减点工具的快捷键是(  )。
A、CTRL  B、EBTER  C、ALT  D、SHIF
97、在Adobe Photoshop中,菜单栏中的“排列”命令必须是在多个图层间进行编辑,但对(  )不起任何作用。
A、RGB  B、LAB  C、灰度  D、位图和索引
98、在Adobe Photoshop中,菜单 中的“排列”命令必须是在多个图层间进行编辑,但对(  )不起任何作用。
A、文本图层  B、调节图层  C、普通图层  D、背景图层
99、在Adobe PhotoShop中,将图像中的选择区域建立蒙板层,其色彩在蒙板层中显示为(  )色。
A、白  B、黑  C、红  D、绿
100、在Adobe PhotoShop中,用(  )命令可重新设定当前层的名称和色彩。
A、图层属性  B、图层样式  C、新调节层  D、复制图层
101、在Adobe Illustrator中,如何改变设计稿的输出分辨率(  )。
A、点击“编辑→定义图案”  B、点击“编辑→颜色设置”
C、点击“效果→文档栅格效果设置”  D、点击“文件→文档设置”
102、在Adobe Photoshop中,执行“复制通道”命令时,在弹出的“复制通道”对话框中勾选(  )命令,可在复制蒙板层的同时将蒙板区域反选。
A、复制文件  B、文件  C、名字  D、反转
103、在Adobe PhotoShop中,要选择几个不连续的动作,可以按下(  )键的同时依次单击各个动作的名称。
A、TAB  B、ALT+B  C、SHIFT  D、CTRL
104、在Adobe PhotoShop中,要取消选择一个路径,从“路径”面板中选择(  )命令。
A、存储路径  B、描边路径  C、填充路径 D、删除路径
105、在Adobe PhotoShop中,滤镜只能应用于(  )。
A、文字层  B、不可见层  D、当前可见  D、建立蒙板
多选
1、“图像大小”对话框中有两个重要选项:“约束比例”和“重定图像像素”,下列有关描述哪些是正确的是(  )
A、当选择“约束比例”选项时,图像的高度和的宽度比例是被锁定的,但可以修改分辨率的大小。
B、当选择“约束比例”选项时,图像的高度和宽度的比例被锁定,这样可保证图像不会变形
C、当取消“重定图像像素”选项,图像总的像素数量被锁定
D、当选择“重定图像像素”选项时,“约束比例”也一定处于选中状态
2、工具箱中常用工具对应的快捷键搭配正确的是(  )。
A、移动工具(V)  B、文字工具(T)
C、裁切工具(C)  D、选框工具(M)
3、下列哪些内容不会随着文件而存储(  )
A、通道  B、快照  C、ICC色彩描述文件  D、历史记录
4、下列哪些方式可生成浮动的选区(    )
A、使用矩形选框工具  B、使用“色彩范围”命令
C、使用“取出”命令  D、使用魔棒工具
5、下列关于不同色彩模式转换的描述,正确的是(  )
A、RGB模式在转化为CMYK模式之后,才可以进行分色输出
B、在处理图像的过程中,RGB模式和CMYK模式之间可多次转换,对图像的色彩信息没有任何影响
C、通常情况下,会将RGB模式转换为Lab模式,然后再转换为CMYK模式,才不会丢失任何颜色信息
D、RGB模式中的某些颜色在转换为CMYK模式后会丢失
6、下列关于“动作”的描述哪些是正确的是(    )
   A、所谓“动作”的描述哪些是正确的(  )。
  B、大多数命令和工具操作都可以记录在动作中,动作可以包含暂停,这样可以执行无法记录的任务(如使用绘画工具等)
C、所有的操作都可以记录在动作调板中
  D、在播放动作的过程中,可在对话框中输入数值
7、文字图层中的文字信息哪些可以进行修改和编辑(  )。
A、文字颜色  B、文字内容,如加字或减字
C、文字大小  D、将文字图层转换为像素图层后可以改变文字的字体
8、关于文字图层执行滤镜效果的操作,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
  A、直接选择一个滤镜命令,在弹出的栅格化提示框中单击“是”按钮
B、首先选择“图层→栅格化→文字”命令,然后选择任何一个滤镜命令
C、必须确认文字图层和其它图层没有链接,然后才可以选择滤镜命令
D、必须使得这些文字变成选择状态,然后选择一个滤镜命令
9、下列有关Photoshop坐标原点的描述正确的是(  )。
A、坐标原点内定在左上角,是不可以更改的
B、坐标原点内定在左上角,可以用鼠标拖拉来改变原点的位置
C、坐标原点一旦被改动是不可以被复原的
D、不管当前坐标原点在何处,只需要鼠标双击内定的坐标原点位置,就可以将坐标原点恢复到初始位置
10、下列哪些哪些操作可以实现选区的羽化(  )。
A、如果使用矩形选框工具,可以先在其工具选项栏中设定“羽化”数值,然后再在图像中拖拉创建选区
B、如果使用魔棒工具,可以先在其工具选项栏中设定“羽化”数值,然后在图像中拖拉创建选区
C、对于图像中一个已经创建好的没有羽化边缘的选区,可以先将其存储在Alpha通道中,然后对Alpha通道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然后再载入选区
D、对于图像中一个已经创建好的没有羽化边缘的选区,可通过“选择→羽化”命令来实现羽化程度的数字化控制
11、在Photoshop中选择“编辑” →“预置” →“显示和光标”,弹出对话框,对话框中的“绘画光标”选项控制下列哪些工具的光标显示(  )。
A、铅笔工具  B、减淡、加深和海绵工具
C、选框工具  D、魔棒工具
12、当执行“文件→新建命令,在弹出的”新建“对话框中可设定下列哪些选项(  )。
A、图像的高度和宽度  B、图像的分辨率
C、图像的色彩模式   D、图像的标尺单位
13、下列关于混合模式的描述正确的是(  )。
A、屏幕:将上层像素颜色的互补色下下层像素颜色参数相乘得到的结果图
B、柔光:调整混合图像的颜色灰度,当图像灰度小于50%时图像变亮:反之则变暗
C、叠加:将混合图层图像的颜色与底色叠加,并保持底色的明暗度
D、强光:若混合图层图像的颜色大于50%灰度,以屏幕模式混合;反之,则以“正片叠底“模式混合
14、颜色模式除了用于确定图像中显示的颜色数量外,还影响图像的哪些部分(  )。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