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网格环境下的远程协同设计与分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15 10:02:57  阅读[7158]

Internet的产生与发展,对人们的思维方式、工作模式以及生活理念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与冲击。以E-mail为主要应用的第一代Internet把遍布于世界各地的计算机用TCP/IP协议连接在一起; 第二代Internet则通过Web信息浏览及电子商务应用等信息服务,实现了全球网页的连通; 第三代Internet将“试图实现互联网上所有资源的全面连通,包括计算资源、存储资源、通信资源、软件资源、信息资源、知识资源等”,这就是网格计算(Gird Computing)。
    网格计算是构筑在 Internet上的一组新兴技术,其基础设施一定是基于IP协议的宽带数字通信网络,它将改变传统的Client/Server和Client/Cluster结构,形成新的Pervasive/Grid体系结构,这种体系结构将使得用户把整个网络视为一个巨大的计算机,并从中享受一体化的、动态变化的、可灵活控制的、智能的、协作式信息服务。
    本研究方向针对网格计算的特点,研究网格环境下远程协同设计和分布式仿真的理论、方法、体系和系统,重点在于利用网格计算这种先进技术解决工程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