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封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托业企业应用中的四大功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6 12:34:50  阅读[7005]

托业考试在企业中的重要应用,决定其全球职业英语能力测评标准的地位. 托业考试在企业中的重要应用,体现在如下四个方面:
  1.岗位标准
       2.内部诊断
       3.招聘人才
       4.培训人才
  岗位标准:作为全球职业英语测评首选标准,TOEIC(托业)考试广泛应用于全球5,300多家企业、政府机构、大学院校中。其中很多机构利用TOEIC(托业)考试中立、公正、客观、权威的基本特性,在企业内部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级建立起职业英语标准 - 即TOEIC(托业)分数标准(Benchmarking),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实行质量化、国际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
  TOEIC(托业)考试协助企业建立其内部的“岗位职业英语标准”将主要基于以下参考因素:
  提供全球同行业企业的职业英语标准参照标准TOEIC(托业)考试25年的成熟应用,协助国际上许多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建立了内部分数标准,并经过了实践的检验与历练。通过分享借鉴“国际TOEIC(托业)分数标准”及“本行业内其他企业的应用范例及标准”等信息,企业的标准可以更准确的与国际标准接轨。
  协助企业对公司内部不同岗位、不同职级的员工英语能力设立期望值不同的企业由于对外语应用的依赖程度不同,可能会对内部员工的语言能力要求存在一定的差异。同时,对不同岗位、不同部门、不同职别的员工也会有不同程度的英语能力期望值,希望员工达到一定的外语水平,以确保与外部沟通的顺利进行,最大化地满足工作的需要企业建立员工整体/个体的实际英语水平能力标准根据员工的实际现有英语水平,结合由权威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的“TOEIC(托业)成绩与英语交流能力分析体系”,为员工制定切实可行的、更有针对的、循序渐进的提高目标与标准。
  内部诊断:TOEIC(托业)考试强大的“诊断”和“解决方案”的功能帮助企业更客观、更全面地了解员工的个体英语交流能力以及企业整体英语水平在国际同行业中的状况。
  《TOEIC(托业)测评成绩诊断报告》在考试结束后为企业客户提供,对企业全体参加考试的员工进行考试总结与能力分析,可作为企业的人事、培训等相关部门制定相应人事决策的重要依据。
  《TOEIC(托业)测评成绩诊断报告》内容包括:
  企业员工参加TOEIC(托业)考试的情况总结(日期、地点、人数等);员工个体成绩报告及差异比较(听力成绩、阅读成绩、总成绩、分数排名、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等);依据权威的“职业英语交流能力标准”对全体考生的成绩进行分级,并逐一级别的进行能力细化分析;在企业的协助下,根据员工的英语水平现状,对不同部门、不同职级的员工设立目标分数标准;与国际行业标准或同行业企业的应用分数标准进行参照比较;发现问题并建议学习方案;协助企业建立岗位职业英语标准(Benchmarking)。
  招聘人才:TOEIC(托业)考试因其能够最大限度地量化地体现应聘人员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所以非常适用于人才的招聘和选拔.
  TOEIC(托业)考试考试灵活的服务方式、 及时、准确、安全的服务质量, 为企业的招聘工作提供标准化的可实施性。 为企业选择优秀人才提供基础, 并节省因人才培训发生的大量费用。
  企业拿到应聘者提供的TOEIC(托业)考试成绩证书,可以随时在本网站上查询其有效性,防止假冒。
  培训人才:TOEIC考试是非常好的定级工具,可以对培训结果进行有效测评。作为语言培训评估的外部手段,很多企业按照TOEIC(托业)考试成绩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量身定做培训课程, 并通过TOEIC(托业)考试成绩检查培训效果,对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或资质进行评估。
  TOEIC考试在英语培训中的合理使用包括:
  定级: TOEIC考试成绩用来将新入学的学生和继续学习的学生分成适当的班级或培训等级进展证明:学生对语言的精通程度可以通过多次举办TOEIC考试来跟踪(使用不同的考试卷)。
  项目效果的证明:在英语课程的开始和结束为考生提供TOEIC考试时,考生考试成绩的增长可以证明培训项目改善学生语言能力的效果的证明。
  很多企业发现,在培训项目中引入托业考试作为标准,可以激发员工自发学习的热情,变“企业要求我参加培训”为“我要求参加培训”, 从而使培训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