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滨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室内设计毕业生抢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3 12:57:01  阅读[7214]

室内设计毕业生抢手
 


        随着年初装饰设计行业的小高潮,对室内设计师的需求量大幅上升,名雕培训中心的毕业学员出现供不应求状态。
        目前,国内许多资深的室内设计从业人员都是从社会职业培训机构毕业的学员。相比较国内高等院校的教学体制,职业培训机构具有培训周期短,教学针对性强的优势。一般情况下,一个普通学员经过数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就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室内设计师。
        在名雕培训中心毕业的81班和82班,约40名学员,分别于3、4月上旬毕业,81班有四位同学因学习成绩优秀,实习表现较好,成功留任名雕好百年、龙华及财富广场分部,82班有两位同学成功留任新绿岛分部,两位留任东莞分部,其他学员经学校推荐或公司招聘程序,全部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就业学员中年龄最小的仅有19岁,且成功进入深圳家装排名前三位的公司,培训的效果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中心林校长表示,随着中心不断地提升教学水平,学员凭着良好的综合实力能更快地就业,更好地为就业单位创造效益,且随着行业前景的看好,学习室内设计师的人越来越抢手,待遇也会水涨船高。

 
        图为:学员毕业座谈会,分享心得,畅想未来

 
        图为:又一批设计界精英毕业了,平时严肃的老师们欣慰地笑了

 
        看,82班的“四大美女”也要享受一下老师的待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