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滨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CETTIC营销总监认证简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3 12:03:37  阅读[7779]

证书介绍:

  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主办、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协办的中国营销总监、营销经理、高级营销员职业培训及职业水平认定,是目前我国惟一由政府相关部门主办的面向高级营销管理人员的职业培训及水平认证项目。

  经培训、考试合格者,可获以下三种证书:

  一是“CETTIC中国营销总监、营销经理、高级营销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营销总监、营销经理、高级营销员职业水平合格证书》;三是由美国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全国统考的《营销总监、营销经理职业测评合格证书》。

  培训内容:根据级别不同,培训内容有所差异。

  其中营销总监为:《营销管理》、《市场调研》、《战略营销》、《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营销渠道》;营销经理为:《营销管理》、《市场调研》、《营销渠道》;高级营销员为:《人员推销》,有关营销的基础知识或团队建设管理知识。

  鉴定方式:

  委托美国权威测评机构ATA作为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全国统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