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开元盛世集团:以全产业链整合开创金融创新新模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4/17 20:38:14  阅读[17391]

开元盛世集团旗下服务领域遍及影视、房地产、珠宝、医院、特色小镇、全球购、文化旅游、金行、收藏品、农业、能源业、矿产品,遍及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是一家以金融服务和大数据分析为主的实现全产业链整合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官方第一团队对接微信thb4466)

  说起开元盛世集团,很多人可能并不太了解,但是说起其旗下的部分公司,可谓耳熟能详。

1.jpg

  开元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山野特房车制造有限公司”是2007年建厂,2009年形成自主品牌,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各国房车展,通过最严格的德国质量检验,是中国的骄傲,长度8-10米,豪华内饰,顶级VR技术,拖挂式房车,绿色环保,品质享受

  开元酒店-----开元盛世大酒店具有良好的现金流。开元盛世大酒店含有办公室(唯达理财大厦),商业店铺,及酒店三大部分组成,可出租面积5000平方,一年测算营业额收1.27亿最低实际收益1.05亿。(官方第一团队对接微信thb4466)

  开元医疗----实力和保障的最强体现。开元健康时代是开元健康管理中心推出的一款专为就医患者打造的一站式就医服务平台。这里有全国三甲医院的医师资源,专业的分诊平台以及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非常优质的就医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运营和信息化整合,逐步构建医疗就医服务新生态。快速发布就医需求专业分诊平台及医导为您量身预约相应专家。疑难杂症,寻放心名医,操作简单,一键查找,非常专业的专家在这里,一键致电,为您提供一站式就医服务。

  开元全球购-------第一站首尔文化交流之旅。(微信thb4466)

  韩国首尔文化部对开元盛世集团所有会员发出诚挚邀请,欢迎集团全体家人荐临韩国亚运之都仁川市进行文化交流。格乐丽雅免税店63坐落于首尔的黄金地标63大厦,享受格乐丽雅免税店63黄金股的购物时光。开元盛世集团与格乐丽雅达成战略合作,4层免税店全部商品皆可以用开元券进行支付,并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开元小镇---------文化中国,智慧之旅。

  由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主办,开元盛世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化中国-----智慧文旅管理中心启动仪式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 由开元盛世集团和济南市天桥区鹊华烟雨生态农业观光专业合作社联合发起的神骊小镇系列之一《济南婚庆主题公园特色小镇》项目,于2017年3月30日上午在济南市山东新闻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神骊特色小镇从此正式落户济南。该特色小镇的建设将填补山东省以婚庆为主题小镇建设的空白。神骊小镇以鹊山村自然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悠久的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黄河自然景观、黄河森林公园,鹊山等为代表的一批自然人文景点和鼓子秧歌为代表的民俗特色文化为依托进行设计。(微信thb4466)《济南婚庆主题公园特色小镇》占地面积260亩,紧邻济南市区,位于济南市天桥区,西距鹊山600米,小镇的两侧分别是黄河和1200亩的油菜花。蜿蜒奔腾的黄河和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感受。小镇内建设有草坪婚礼、森林婚礼、花海婚礼、热带风情婚礼、水上婚礼等体验区,其中水上婚礼庆典平台在国内独一无二。并建设有家庭木屋,高端别墅木屋、儿童活动中心、跑马场、房车体验营地等。小镇建设完工后,将给济南人民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婚庆方式和度假休闲体验。

  以上实体产业只是公司强大实力的冰山一角,全国各地陆陆续续开工的特色小镇正在为开元插上腾飞的翅膀,此外,南非钻石交易所20%的股权、强大的影视制作能力,大阅兵献礼片《大变局之梦回甲午》以及今年即将上映的《胖女不愁嫁》等等作品都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社会声誉。

  开元盛世集团由一批实业报国的企业家共同组建,集团以其强大的实体资产为投资者的权益保驾护航!(官方第一团队对接微信thb4466)

2.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