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专注工业4.0,慕思打造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3/13 12:37:46  阅读[11899]

  3月9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在厚街镇隆重举行,镇长蒋亚军、副书记王健文、党委王树生、副镇长陈应新、慕思总裁姚吉庆一同出席了仪式,并为工程建设培土奠基。

  慕思总部基地建设共有三期工程,总占地330亩。项目内容包括睡眠博物馆、设计研发中心、精准生产线、组装中心、培训中心、营销中心、展示中心、物流中心、生活配套中心、睡眠体验中心十大板块,致力于打造成全球最先进最完善的睡眠文化综合体。



  三期工程建设中的一期用地148.5亩,并已于2014年正式开工。在推进一期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慕思严格按照市重大项目的建设要求,做到了保质保量保进度,得到了市重大办等上级主管单位的高度评价,被评为“2015年度先进重大项目”,目前一期已多半竣工。



  3月9日,二期项目也举行了奠基仪式。慕思将继续运用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主动地推动着项目的发展与落实。

  据了解,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的建设完全依照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水准建设。在整个车间系统的建设过程中,慕思携手德国舒乐公司、德国豪迈集团、美国IBM公司,整合全球资源,将优质、顶尖的生产系统融合于车间布局建设,将生产过程打造得更加柔性化、个性化、定制化,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系统化的工业4.0建设。



  同时,一期用地与二期用地之间将开通地下隧道,用于自动化输送带输送成品到物流中心,实现项目产品的自动化运输;并且一二期用地之间搭建人行天桥,方便员工往来及管理。慕思希望通过工业4.0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高慕思的全球竞争力,并将工业化的生产开拓出一种全新的模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