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创新引领发展,诚信点亮榕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3/2 20:38:36  阅读[11999]

   (记者:以斯帖)2月26号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创新引领发展诚信点亮榕城》新春商家宴会答谢活动,来自福建各行业的企业商家代表近200人出席了盛典。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答谢企业商家在过去一年多对云支付的信任,福州福祥三生贸易有限公司郭经理介绍:自己用云支付消费支付经营企业一年多时间,增强了企业商家与顾客的粘性,对企业来说增强消费敢消费是解决企业经营难的问题,同时也让消费者敢消费,因为消费最大的特点就是支付返还,云支付是云付通支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新的支付消费模式,只要用云支付消费就可以消费支付返还。
 
  (福州福祥三生贸易有限公司经总经理郭冬发生演讲 介绍云付通模式)
 
(福州福祥三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冬发生演讲)
 
  
  据介绍,云付通集团在一年多来的实践中已经荣获了诸多的优秀成就,云返汽车、云返服饰、云返房地产、云智硬件、云返票务等产业平台的实践模式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广东云智硬件有限公CEO 魏伟 演讲分享云智硬件给商家带来的益处↑ ↓)
 
(广东云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总裁黄源平演讲 分享云支付在医药行业的支付运用↑)
 
  
  2016年期间,云返房地产平台已经筹备建立了16家子公司,为人们减轻购房负担,云返汽车平台在广东、四川、江西、湖南、湖北等多个城市落地云返汽车城,布局全国的战略正在实施,新的产业平台云商珠宝、云社区、云医药也已经开启,这是实力的证明,更是成长的见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