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绝处逢生:父病重昏迷,“小然然”获免费救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24 14:59:18  阅读[8578]

刚出生3个月的小安然,是泰安人,出生不到一个月就发现左腿部有约一元硬币大小的淡红色斑片,并且随天数增长,孩子的斑片面积也在不断的增大、颜色加深,看着孩子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父母带孩子到某医院进行治疗,花费了两万,却没有见到效果。

??不幸的是,这时候,小安然的父亲因肝细胞坏死引起肝衰竭,送往医院抢救,一直昏迷不醒,医院已经下达几次的病危通知书,家里已经再也没有一分钱去给孩子治疗血管瘤,眼看着孩子的血管瘤一日日变大,小安然的妈妈在这接二连三的打击下心力交瘁,陷入了绝望。

??不过,幸运的是,通过新闻了解到小安然这一情况后,济南血管瘤医院决定对其进行免费救助,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目前,孩子已经在济南血管瘤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开始第一疗程的治疗。

??济南都市新女报同行的记者在采访济南血管瘤医院姜才林院长时,姜院长讲到,小安然的血管瘤并不算重,医院可以给孩子完全治疗好,还保证不留后遗症。孩子的母亲听到这个消息喜极而泣,下跪感谢。

??经过医院的专业诊断,小安然确诊为左大腿混合型血管瘤,虽然病情复杂,但医护人员都有信心将小安然的血管瘤治好,希望能尽快还小安然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希望这个家庭能少受一点磨难,能够幸福美满。

??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良性肿瘤,多在孩子出生后发现,并随着孩子的发育不断的增大,由于血管瘤60%以上长在孩子的头、面颈部,会对孩子的五官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建议患者家属及时给孩子治疗,避免因为瘤体的发展导致孩子毁容,甚至是器官功能损伤。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