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牙管佳漱口水效果怎样?有什么功效?怎么做代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13 17:00:07  阅读[8047]

    牙管佳是微商首款条形状漱口水,走到哪都可以!飞机都可以带。



  牙管佳草本健口露清洁口腔的原理

  我们的口腔防护三宝是刷牙、牙线、漱口水,牙刷只能清除25%的牙菌斑,剩下的75%必须要用牙线、漱口水等清洁方法,国外几乎家家户户都用漱口水。但国内仅占4%,据数据报道,成年人95%以上分析有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如口臭、牙黄、牙龈肿痛上火、口腔溃疡、牙周炎等,大部分都是由于口腔清洁不到位引起的!我们的牙齿表面或口腔其他软组织上粘附着的微生物群,医学上称作牙菌斑。牙菌斑的累积容易导致各类牙周疾病。而日常用漱口水中都含有一定的杀菌成分,美国牙医学会研究证明,日常含漱具有抗菌活性的漱口水,能帮助我们阻止细菌在口腔各部位粘附聚集。同时,杀菌成分可以穿透牙菌斑膜,降低菌斑内毒素水平和对牙龈的致病性。我们的牙管佳草本健口露由草本植物萃取而成,起到消炎抑菌、亮白牙齿的作用,还可以将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牙垢、菌斑.牙龈坏死组织等脏东西吸附出来。




  牙管佳成分及功效

  1.木糖醇——调节口腔环境,维持酸碱平衡,高效预防蛀牙,帮助遏制蛀牙恶化

  2.天然薄荷——清热解毒,清新口气,消炎阵痛,祛除上火

  3.甘草精华——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调和诸药。镇痛、解毒、抗病毒、抗过敏、抗溃疡,对炎症反应有抑制作用。

    4.柠檬酸--有止咳化痰、强脾健胃、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5.厚朴酚——厚朴酚具有明显的、持久的中枢性肌肉松弛,中枢神经抑制作用,抗炎,抗菌,抗病原微生物,抗溃疡,抗氧化,抗肿瘤,抑制吗啡戒断反应,可抑制血小板聚集等药理作用,临床上主要用作抗菌、抗真菌、抗溃疡等药。

  6.蓝莓提取物——消灭自由基,抗氧化,增强人机体免疫功能,对咽喉疼痛也有改善作用

  7.氟化钠----氟化钠的防龋机理是对口腔多种酶有抑制作用,可以抑菌,减少牙菌斑,能降低釉质中羟基磷灰石的溶解度,增加牙齿的抗龋力,还可以增进釉质的完整性,增加釉质的硬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