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子币资产证券天宫三号项目孕育中国财富新商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10 9:48:11  阅读[8965]

资产证券化一直是2016延续至2017年的财富热点,中子币资产证券天宫三号项目本月正式登陆中国,项目发源地源自英国,随着2017资产证券年的到来,必将成为中国孕育财富摇篮的新机遇! (天宫三号官方团队王总助理微信:win95566)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2017年最强“双引擎”!

  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推动发展调速不减势,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创业已成经济増长的新引擎,创新企业不可缺少的关键元素。

  l 著名的创投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全球著名创投公司之一,其注明的投资-苹果公司,甲骨文公司,思科公司,雅虎,谷歌,Whatsapp等;

  l Venrock是创投公司先驱,著名的投资-英特尔公司,苹果公司,AppNexus,StrataCom等; (天宫三号官方团队王总助理微信:win95566)

  l 《财富》周刊报道:阿里巴巴在港台俩家新创投公司注入4.5亿美元。

  l 美国彭博新闻报道:中国创投公司的投资金额从2013年的70美元仅用3年时间就达到2016年的505亿美元。

  l 2015年,将近600亿美元的创投资本部署到美国的企业家生态系统中。

  l 星展银行报道: 2016第一季,中国金融科技市场吸引了49亿美元的创投资金,站全球市场的49%!

  创新创业创辉煌

  l UBER优步:全球最大的出租车公司却没有一辆出租车,优步从基础资本公司和其他的创投公司收回了20亿美元,市值达到510亿美元。

  l Airbnb空中食宿:全球最大的住宿服务供应商却没有任何房产,空中食宿从宽带资本,美国富达投资集团,大西洋大众公司等获得了高达15亿美元的投资资本,价值目前为250亿美元。

  l 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市值最高的零售商却没有一件商品库存,阿里巴巴集团从软银,高盛,富达和一些其他机构共筹集了2500万美元。今天阿里巴巴市值2200亿美元。

  l Facebook脸书:全球最热门的媒体公司却没有一个内容制作人,脸书是社交网络服务公司,截至2016年10月份 市值2252亿美元。

  中子币天宫三号项目背景与介绍

  成立于2004年,最初专门为科技公司提供服务的投资银行家组成;见证了科技公司的潜力,公司决定进入创业投资的世界;公司的投资组合目前价值超过50亿美元。在亚洲,中东和美国的投资超过200家公司。走进科技尖端的时代,金融科技将是下一个革命!

  (天宫三号官方团队王总助理微信:win95566)

  2004年Digital Bank(天宫三号)正式在英国成立;2005年公司首次发行科技证券(系列一);2009年公司把焦点转向金融科技领域;2015年科技证券(系列一)到期。

  l 天宫三号在2005年首次发行科技证券;

  l 投资组合大多为微型可转换贷款与新创或具有潜力的科技股;

  l 预测每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并达到$3的目标价格;

  l 我们在苹果,德利多富,脸书(FB)等的投资都取得了巨大的回报;

  l 团队优越的表现让系列一到期价格完全的超越了我们的估计与想象并$6的价格到期,得到了600%的回报率。

  天宫三号十年科融证券,投资者的收入将以加密货币-金融硬币货币的形式分发。这是为了让投资者通过交易加密货币获得更多的资本增值机会。

  天宫三号赢利点:每日回报、证券增值、数码货币增值

  1、 稳定-通过企业盈利向投资者提供定期收入;

  2、 高回报-通过金融科技公司的稳健增长实现强劲的资本增长;

  3、 低风险-价值50亿美元的科技资产为后盾。

  中子币

  2004年成立以来,天宫三号一直为科技创业公司提供传统的融资和贷款设施;2013年,天宫三号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中子币,其目的是改善风险投资和初创公司或需要资本融资的公司之间的资本流动,成为借款人和贷款人都选择的标准化资本融资货币。中子币主要优势:具有隐私性、支付快捷、安全加密、低手续费、全球化数字货币、点对点交易。(天宫三号官方团队王总助理微信:win95566)

1.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