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祝贺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荣获“可信网站”殊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6 16:18:50  阅读[13774]

  近期,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可信网站”验证活动,成为制造行业获得可信网站验证的企业之一,引领制造行业可信的先锋。

(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可信网站验证页面)

  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565.544万人民币,是专业制造汽车煞车系统制动器的油杯合件及煞车油警报器。我公司引进最新煞车油杯生产技术、设备及测试仪器,生产高质量的正厂零件。配合国内外制动器厂商;投入汽车工业制造行列;以我们拥有的专业生产技术及研究开发精神;怀抱着强烈的企图心及责任感。随时根据客户的生产需求:实时提供客户最具竞争优势的生产制造平台。

  本公司生产刹车系统部件,产品类别:刹车储液罐、离合器储液罐、连接体、浮子、旋盖总成等(所有产品均是注塑件)。致力成为国内行业一流的专业生产商。多次获得博世亚太区优秀供应商。

  公司营运目标:以领先技术制造高质量产品成为业界的领导厂商,加速开发相关产品的制造能力,积极研究发展及代客设计制造(ODM/OEM)产品,配合客户推展国际化业务,实时提供客户最具竞争优势的正厂零件产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