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影响时代的力量”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年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9 14:06:26  阅读[9241]

在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之际,2016年“影响时代的力量”中乐汇年度盛典于20161227日在中国·北京·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伴随着“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转型,各个产业的外部环境、内部动因都在不断变化,众多企业在彷徨探索中艰难前行。此外,伴随着我国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提升,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新世纪、新时代全球经济发展的重点。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创始人踏上红毯盛典


在即将迈入2017年之际,本次盛典邀请了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员、各界知名企业家及演艺界名人共500余位共同见证了俱乐部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公布了2017--2018年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的投资目标及发展方向。


盛典现场,星光璀璨、企业家云集,开能集团董事长瞿建国、永和豆浆集团董事长林炳生、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金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明、中国首善陈光标等诸多商业大咖作为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重要成员纷纷亮相,郭冬临、杨臣刚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也为本次盛典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中乐汇年度盛典通过新华网、腾讯网进行了双网全球直播,并有黑龙江卫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华网、腾讯网、大公网、亚太日报、央广网、和讯网、凤凰网、京华网、千龙网、光明网、搜狐、新浪、网易、今日头条、中国报道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经济时报、中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企业聚焦网、中华品牌网、环球资讯网、中国商业地产杂志社、人民政协报、客商网等数十家权威核心媒体对本次盛典进行了报道。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主席/中乐集团董事长王明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是中乐汇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中乐汇快速成长壮大的一年。 为了中乐汇更快更好的发展,2016年中乐汇在原有的六家公司的基础上,又成立了“中乐汇(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在服务中乐汇各位家人的同时,管理着拥有中国最长红酒长廊的“中乐汇酒窖”,为中乐汇的各位家人提供了又一处尊享平台;成立了“中乐汇实业有限公司”,并与承德市政府签订投资26亿的“中乐汇万亩森林城市”项目,截止目前,在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的旗下已经拥有8家实体公司,40余位中乐汇的家人成为这些公司的股东,真正做到了中乐汇1000余位家人所秉持的宗旨:来往互联、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