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Kyani(凯娅妮)-你的健康和财富,我来保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4 10:32:05  阅读[8940]

  我的一个阿姨,家庭贫困,为了能让她的孩子将来有出息,拼了命的赚钱。她同时身兼多份工作,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即使生病了,也不停歇。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孩子终于出息了,自己创业,当了大老板,她也终于可以休息了,以为从此可以颐养天年,可是,那么多年工作留下的病根,却折磨的她痛不欲生。孩子是个孝子,从西医到老中医到保健品,能试的都试了,也只是徒增母亲痛苦,不见疗效。直到有一天,Kyani(凯娅妮)出现了,一周便已有了显著的效果,多次服用后,阿姨的高血压,乳腺增生,大病小病,竟然全都好了,还没有任何副作用!阿姨大半生的劳累,终究还是得到了补偿。那么,Kyani(凯娅妮),究竟为什么能把阿姨的多种顽疾同时治好呢?对于其他的疾病,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吗?通过调查发现:



  Kyani(凯娅妮)主要有三款产品:尼多乐、新乐思、新舒康。由野生蓝莓、野生三纹鱼、诺丽果浓缩而成,阿拉斯加野生蓝莓(公司买断50年经营权)、阿拉斯加野生红鲑鱼、大溪地诺丽果(公司垄断70%原料供应).阿拉斯加野生蓝莓是普通蓝莓抗氧化能力的五倍,有效抗衰老!红鲑鱼浓缩鱼油是血管清道夫,对心脑血管疾病有显著疗效.诺丽果汁能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侵袭,消除各种炎症,对各种肿瘤有抑制作用!它们通过排毒、抗氧化、调整酸性体质、促进血液循环,为细胞的修复提供营养等作用,达到激活人体自愈能力、提升自身免疫力的作用,从而使各种疾病不治而愈。它们不是药,却有比药更好的疗效!这年头,什么都有假货,万一买到的不是正品,白花了钱不说,有害身体就不好了。这个应该是大家最担心的问题,其实,这个担心在面对Kyani(凯娅妮)完全没有必要,Kyani(凯娅妮)的总公司直接把货寄至了阿姨的手中,避免了其他销售渠道,也避免了假品的出现,同时还减轻了阿姨的消费负担呢!有些人还是会质疑,天下真的有这样的好东西?那是当然了!Kyani(凯娅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证书,是美国直销协会的会员,且有STC香港标准检测中心优质正印,在中国,仅有红花油有此正印呢。Kyani(凯娅妮)为什么可以这么牛呢?就凭它是世界顶级医学家团队研发的,有全球唯一三大贵族七位亿万富翁垄断原料,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值得一说的是,Kyani(凯娅妮)公司于慈善机构ASCEND合作,在获得的利润中,会拿出35%救助世界贫困儿童,以每月购买土豆粉的方式,给更多的孩子们带来温暖。这样,我们在获得健康的同时,离我们很远的小朋友们也获得了温暖,而且是我们带给他们的。还有一件事,新品限量诺丽茶,让你的生活更放松更健康。





  生命只有一次,健健康康走下去。为了自己不再疼痛,为了爱自己的心不再流泪,选择Kyani(凯娅妮)。

  科学网站:www.kyaniscience.com/zh-us/

  产品购买:http://iene28.kyani.cn/

  会员加入:http://enroll.kyani.net

  Sponsor:2941274   Placement 不用填.

  shipping country :China Preferred language:Chinese

  微信客服:meizeming28

  邮箱:49834318@qq.com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