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创业黑马TOP100发布!企飞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3 11:36:42  阅读[15125]


  2016年,资本寒冬弥漫。大量公司倒闭、估值衰减。在熬过了资本寒冬、To C项目遇冷降温之后,企业服务公司备受资本青睐,成为发展最快速的行业之一,电商行业位列次席。曾火爆一时的社交领域则沦为“最冷”领域。企飞作为企业级服务公司经住了考验,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12月15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2016年创业黑马社群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是属于所有黑马以及创业者的一次年度盛会,黑马社群在大会上为这些企业颁发了“2016创业黑马TOP100”企飞位居前列!

  创业黑马公司联合艾瑞咨询推出“创业黑马TOP100”榜单,以挖掘出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企飞被评为最具潜力公司!


右7为企飞创始人张朝磊

  企飞智能薪酬管理平台,致力于运用智能及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的大数据精算模型,结合各行业最真实的薪酬数据,最终形成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与共享经济生态圈,并提供高效及专业的解决通道。最终助企业打造自身核心壁垒。

  目前团队由IBM研究院、联想云研发技术、国内第一款VR机器人智能团队及人力资源资深同仁共同组建。秉承“让人力资源价值效能最优化”的理念,最终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企飞张朝磊对黑马表示了感谢。表示会继续投身于人力资本领域,定会不负众望打磨出令所有企业主安心放心开心的产品。解决企业主真正的痛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