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火猫《少女学园》,神奇学妹在哪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0 14:12:46  阅读[9134]

由火猫直播出品的《少女学园》首季节目进程已经过半,8位学妹们已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管是在学习亦或者游戏中,互相扶持,共同进步的理念已经根植在每一位学妹的心中。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的学长学妹抛弃了麻瓜的身份,披上魔法学院的校服,化身神奇的魔法少女,和观众们一起学习了魔法的技巧。让我们再一次重温见证奇迹的时刻吧!!

少女学园

卧底之战再度升级,小课堂内也有大“魔法”

一周的修整过后,学妹们再次回到了我们《少女学园》的直播现场。与往期的青春气息不同,在本期节目中,比学妹们更先一步映入眼帘的是衣服上醒目的“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Logo。节目的神秘氛围就此展开,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笼罩了整个直播舞台。

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的一举一动都将成为呈堂供证!经历了上周的“无间道”以后,本周的卧底之战再度升级,学妹们在弹幕前分别领取的自己的卧底任务书。每个人都有成为卧底的可能性,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卧底,还是在游戏中慢慢揣摩吧。

与上期的过程如出一辙,绿茶队在游戏天才菜菜、打气王子佳柯的精妙配合下,纵然有节奏狂魔小蝴蝶的不断施压,仍在每个环节中都能拿下头筹。反观红茶队,可能是实力的差距,亦或者是卧底从中作梗,红茶队仅在“锤子锅”这一环节中凭借卧底学妹丹霓出色的个人发挥搬回一局。也正因如此,宋丹霓卧底成功,在抢房大战中获得先机。

  少女学园

随后的魔法实验站中,学妹们通过自学“魔法课”完成了一系列的趣味小实验,初步的了解了魔术的种类和手法,学习了一系列的理化知识和生活常识。为第二天的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魔导师从天降,意外突发,小魔术引发大思考

在本周的中,与学姐们一同出现在舞台上的神秘嘉宾魔术师胖虎绝对配得上“神秘”这一称号。擅长舞台、近景、互动等多种类型魔术的胖虎老师以其风趣的语言结合搞怪的表情,不仅为学姐学妹们带来了一堂充满魔力的“魔术实践课”,也向观众朋友们展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少女学园

最后的终极考验中,学妹们需要依次选择倒扣在桌上的五个纸袋并拍下,而其中一个纸袋下,掩藏了一根粗壮的钢钉。这是一次对学妹们的运气和胆量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我们胖虎老师观察能力,反应能力和语言技巧的体现。

最终,学妹们有惊无险的通过了这次考验,成功的避开了纸袋下的钢钉。然而正当大家都沉浸在这种劫后余生的氛围,感慨万千的时候,状况突发,学妹朱可儿突然抓起胖虎老师的手,按向最后的纸袋。纸袋穷而钢钉现。幸好从业十余年的胖虎老师眼疾手快,及时制止了这一闹剧。

经过这一闹剧,胖虎老师也坦言这个自己精心准备了三个星期的节目竟然还是出现了意料之外的状况,并强调魔术师这一职业所必须的素质,除了勤学苦练以外,严密的设计和不厌其烦的反复演练都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妹和观众也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秉持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

少女学园

在本期最后的淘汰环节中,获得打赏最低的学妹李爽不幸被淘汰。不过悲伤总是短暂的,学妹之间相互的羁绊早已印在的彼此的心中。我们为全能御姐李爽惋惜的同时,也对下一期的新晋学妹充满了期待!我们的新学妹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敬请锁定周五晚19:30、周六下午14:30火猫直播《少女学院》,让学妹陪你度过每一个风格各异的周末!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