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十年磨一剑,一鸣而惊天——依柔国际礼服定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15 11:40:31  阅读[12009]

  所谓“大器晚成”,是因为任何事物都要厚积薄发。如果没有积蓄就勤而行之,必然会得到不良的反馈。所谓企者不立,跨者不行,任何的创新都得基于人类的意识形态、知觉经验以及审美活动、时代背景来进行,不然就成为了无根浮萍,谁也不会认同。

  依柔国际礼服定制,则是十年磨一剑,一鸣而冲天!充分诠释了中国文化的内外辩证,从设计、文化,甚至企业理念中与中国的哲思水乳交融,因此创造了市场的辉煌。



  香港依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礼服定制成立于2016年3月,董事长段雪梅女士于1997年从事服装行业已经快二十年了,从皮草到流行服饰再到礼服定制,拥有丰富的礼服设计、礼服定制、服装行业运营的经验。于2016年年中,依柔国际服装定制已经闻达于四川境内,成为巴蜀人民最喜爱的礼服定制品牌之一。



  当时依柔国际的创办理念,就是让更多的服装融入中国风元素,让别具中国特色的花纹、曲线、字体与国际潮流的设计风格结合起来,创造出全新的艺术设计。据了解,依柔国际的董事长段雪梅女士,已经依靠着中国风的设计作品,在国际上屡获大奖。



  当展开依柔国际的礼服与旗袍,就宛若展开一副不染浮夸的泼墨山水画一般,既有清秀山峰的苍劲有力,也有曲动水流的温婉波伏,一时经天纬地,文采斐然。地火明夷不足以委屈其翼,雷天大壮而无畏羝羊触藩。洋洋洒洒,挥斥方遒,尽显书生意气,楚人狂傲。



  这也如同依柔国际的运营制度一般,率性而为,不畏艰险,不复谈苏东坡“睡醉”之言,亦不从林和靖梅鹤之志,激流勇进,再创鸿鹄!这就是段雪梅女士的人生理念,价值理念,也是中国古典文化的一首挽歌,唱罢一曲,无人再如段雪梅女士一般铁骨铮铮。



  近日,依柔国际在蜀川地区、深港澳地区都建立起一条师资力量庞大的产业链,事业蒸蒸日上。也希望依柔国际能够指引中国古典艺术一条明路,让它们在国际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