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京集合店=情侣们都很向往的店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9 9:49:14  阅读[13547]

我去过好多集合店,其中因为一家装修的好,所以印象深刻的“shoerack”韩国店。

1.png

  前几天,听说在我的老家南京也有了“shoerack”的分店,有机会去看了看。

2.png

  肯定很多人知道,乔丹鞋子是很多有名人穿了后影响很火的篮球鞋,

  我本来就喜欢篮球选手乔丹,也许比一般人更喜欢乔丹鞋。

  因为有很多限量版,所以店里的顾客很多。

  BAPE, JORDAN, NIKE, ADIDAS(NMD,YEEZY), SUPREME, 和各种各样的韩国街头潮牌,在南京重来没有看过一家店里面有这么多牌子的集合店。

3.png

  有个牌子叫 x-sacky, Feelenuff的牌子,韩国女生都很喜欢穿,这个牌子在这家店也有,喜欢街头潮牌的女生们看到的话肯定会喜欢上的。

4.png

  情侣们一起购物的时候,一般很少或没有同一家店铺里两个人都喜欢的款式,但这家店不管是鞋子或者衣服,男女的款式都不限制,都可以买到一模一样的情女款哦

  也有好几款两家公司合作的商品,吸引了很多人关注。

5.png

  最近在市场买不到的 JORDAN4 TORO BRAVO居然也有,我一看这个款式就喜欢上了。

6.png

  乔丹鞋让我开心,听说除了实体店以外,淘宝店铺也马上开始,可以直接选购。

  这个是店铺的二维码,随时都可以联系到老板

7.pn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