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航招标网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1 16:50:55  阅读[11687]

  2016年11月18日,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格兰云天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全面启动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中航招标网招标金融增值服务体系建设。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中航工业集团财务公司、中航国际、中航国际租赁公司、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经贸公司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出席。

  中航招标网与平安银行携手共建电子招投标服务项目,是打造中航招标网电子招标采购生态圈的重要一步。是中航招标网增值服务体系中的核心功能模块。项目初期将推出以解决客户支付投标保证金需求为目的的保证金贷款,未来还将对产品线进行丰富,满足招标业务各参与方更为多样化的需求。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电子招标采购金融体系建设、创新电子招标采购各参与方融资模式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中航招标网服务档次,建设招标采购生态圈、开拓新的营收模式等都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未来,中航招标网将会携手平安银行提供更多金融增值服务,以期解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