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信豪车网】汽车的冷知识,你知道多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7 10:44:45  阅读[8431]




  汽车如何保养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除了按时定期去维修店做常规保养,对一些细小常识同样值得所有爱车一族重视,要知道一辆车背后承载的知识也会是关乎到人身安全的一个重要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关乎汽车认识上苦下功夫。

  这15个汽车冷知识,知道7个的算厉害,你知道几个?

  1、美国人每年在路上堵车的时间平均是38个小时



  而在北京不到一个月就可以赶上别人一年。车展期间有人说,五公里路程堵三个小时,你倒是下来跑啊!

  2、车顶放单车被罚



  载客汽车载物,其装载的长度、宽度不得超出车厢;车顶行李架载货,从车顶算起高度不得超过0.5米。把自行车站在车顶上就超高了,罚200元,记1分。

  3、违停引发事故负全责



  停车被人撞还要赔钱给对方?这还不算最背的,如果违停引发事故导致他人伤亡的话,甚至有可能还要被判刑。

  4、雷雨天不能加油



  夏季来临,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频繁的雷雨天气在为夏季去除一丝酷暑之余,更为人们的汽车生活带来了不便。如果恰逢雷雨,你的爱车又没有油了,那么你只能祈求雷雨快点过去吧!

  5、九成司机喜欢边开车边唱歌



  在公路畅行无阻的时候,伴随着悠扬的阳光,一曲曲行进在路上的音乐旋律也会时刻浮现在你的耳旁, 不跟着音乐来两句,都不好意思面对这样的好天气!拥堵的时候唱首歌可以缓解郁闷。

  6、左侧车门不能下车



  根据规定,在机动车道上乘客不得从机动车左侧上下车。

  热线电话:18705070111 燕子

  热线电话:15280125111 晓天

  热线电话:15960153111 佳人

  关注 “中信豪车网 ”

  即可随时掌握全国平行进口车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