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适合老人用的取暖器:艾美特,让空巢老人的冬天更温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1 15:39:14  阅读[8026]

关注空巢老人一直是社会媒体大力倡导的爱心之举,在看完一则对空巢老人实际生活状况的报道后,我看见于经理的眼睛里闪着泪花,于经理在我们公司是出了名的孝子,对待员工的态度也是和蔼可亲,公司里上上下下都对他非常敬重。不一会,我接到了于经理的电话,让我去采购大批质量好,安全系数高的电暖器,作为公司暖心行动的物资,由每位公司员工亲自送到取暖困难的空巢老人的家。



带着于经理对老人关怀的迫切心情,我立刻去商场选购。 因为是送给独自生活在家的老人用,所以质量必须过硬,安全才能有保障。反复对比后,我选择了商场里评价较高、经济适用的艾美特电暖器。


想到报道里空巢老人那期待的眼神时和于经理饱含泪花的双眼,我便更加慎重!先带回一个电暖器试用一下,看看艾美特的性能究竟如何?


首先来说说艾美特的安装,真的是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十字螺丝刀就能轻松完成,将底部的四颗固定螺丝取下后,将滚轮对准放到相应的位置上,拧紧即可!因为是由公司里的每位员工亲自送暖,所以大家学起来都很认真,没想到这简便的安装,大家看了一遍就都会了。



再来说说艾美特的操作,开关机显示屏幕清新醒目,而且是触摸式控制按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只要用手指轻轻一触,就能轻松开启,还能实时显示室内温度。艾美特的制热速度特别快,几分钟的时间,整个房间就变得非常温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