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九集团总裁集团创始人何海兰--破茧化蝶,华丽转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0 18:04:00  阅读[9027]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部分时代的宠儿。其实他们没有其他特殊之处,而是把控住时代的潮流,抓住了眼前的契机,从而早就了无上光荣!譬如第一次工业革命,蒸汽机的发现与投资,从而浮现了一大批资本家与科学家。譬如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出现,广泛电器的运用,进一步稳固了资本家们垄断的地位。而第三次科技革命的出现,互联网的时代来到,你准备好了吗?

 
1.jpg
 
  三九微商联合创始人何海兰((招商热线:18877201893、18178290375,微信号:272746346)),从一个他人轻视的“地毯妹”,华丽转身成为微电商产业的大咖,这一破茧化蝶的过程中,她依靠着的是过人的眼光与敏锐的洞察力,她用自己的行动,成就人生的华贵鎏金!
 
2.jpg
 
  何海兰(招商热线:18877201893、18178290375,微信号:272746346),来自于美丽的广西柳州,90后,出生在普通的家庭中。大多数的成功者都是出生于普通家庭之中,因为只有普通的人,才会去想着如何变得不普通。因此,自小何海兰就吃苦耐劳,性格坚毅,及其富有行动力,但一直苦于没有一个好的方向。
 
  在从学校毕业之后,何海兰做过服务员,也曾在商场卖过护肤品,最苦的日子莫过于在大街上摆地摊的时候。那时候的何海兰被人称之为“地摊妹”,这让她觉得十分难堪。尽管说婚姻是人生的殿堂,但是步入这一殿堂之中,何海兰的生活并没有得到改观,反而因为孩子的出生,而变得更加拮据。
 
  而对于孩子而言,如果父母没有做出一个好的表率,更是对孩子的成长有极为恶劣的影响。因此,基于多个层面的因素,何海兰决定自主创业,为自己、为自己的家庭,也为自己的孩子,打下一片江山。
 
3.jpg
 
  互联网时代,主角莫过于网红经济与微电商产业,这两大产业的兴起,重新划分了中国经济圈的格局,让无数的创业者自此扶摇而上,成就辉煌。程程在面对微电商产业的时候,没有犹豫,也没有退缩——按理来说,一个新型产业的兴起,必然是带着某方面的局限性,以及他人认知误区的,无法合理定位该产业的作用。但是何海兰却敏锐地洞察到,这一产业可以为自己带来的无限财富。
 
  在微电商产业中,何海兰结识了三九微商与三九漱口水。她认知到——牙刷只能清洁口腔里25%的面积,75%的口腔是得不到清理的。漱口水能除去口腔内食物残渣和部分软垢,并能暂时减少口腔内细菌的数量,对于保持口腔清洁、预防口腔疾病大有益处。所以,长期用漱口水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漱口水更早已成为家庭必备用品。
 
4.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