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永发保险箱:“永”往直前“征”行红军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9 0:00:00  阅读[9294]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伟大壮举,值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永发集团转型改革之时,重温学习长征精神对永发保险箱的变革具有深远意义。因此“永发保险箱——新长征行”在昨日正式召开,这不仅是一个活动启动仪式,更是一个对“永发军人”的欢送仪式。

胡小良说:学会做好人,顺便赚点钱

“学会做好人,顺便赚点钱”是永发的核心价值观。创立28年以来,永发集团一直活跃在公益慈善领域,给无数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温暖和希望。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当年最年轻的红军今年也已经90岁,他们已经是老红军了,为此,在仪式中,永发通过北仑慈善总会向老红军及军烈家属定向捐赠10万元人民币。

 

分两路,进云贵,欲与红军比志冲霄

本次仪式也是对永发军人的践行,望此去能够展现永发大军勇士般的风采。永发军队将分成两路分别进军云贵,一路为湘江路线,二路为娄关山路线,云贵地区山重水复,行军路险万千难,十几一军队,学习中国红军不惧艰难险阻、不怕牺牲,大局为重的红军精神和认清形势,正确判断的指挥智慧,达到最终目的地贵州遵义。

遵义欲立新方向,一改永发旧规章

在到达历史红军遵义地点后,永发锐师也将召开具有重要意义的“永发——遵义会议”,会议将紧紧围绕“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宗旨和〝世界保险柜行业领航者〞的愿景目标,共同商讨企业及员工今后的发展大计,进一步明确企业以“抓精神,促转型”为主旨,通过自建,收购,兼并方式打造以四“+”:研发+全网营销+先进制造+高端服务”,二乘 :“联盟+资本”为核心的“全球领先的智能保险柜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

二次长征创新路,力挽永发于困顿

在长征胜利70周年的2006年,永发第一次正真意义上踏上长征的艰途,不同于企业开始的困顿情形,那时的永发处于被合作伙伴背弃,却又购买了整套设备无用武之地,弃之可惜又食之无味。进退两难之境竟与长征之始高度相似,胡小良董事长本着对于毛主席的崇敬对长征精神的向往,组织了永发保险箱精锐员工进行了第一次长征,长征行队员从革命圣地井冈山到瑞金,从遵义——泸定桥,到达当年红军主力会师的吴起镇,并于11月5日上午在革命圣地延安石窑宾馆举行隆重的会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