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九集团、三九漱口水官方合伙人刘剑波——大道甚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8 18:48:02  阅读[8929]

   “大道甚夷,而人好径。”这是记载在《道德经》中,圣人老子的名言。这一句的意义在于:“大路相当平坦,但是人们喜欢做一些弯曲小道。”衍生出来的意义便是——其实真正成功的方向就在眼前,但是人们却偏偏想要依靠歪门邪道来获得成功,成功与否暂且不说,在寻找偏门的途径上,便已花费了大量年华。

 
  在互联网时代,想要成功,明明就有“微电商”、“网红经济”、“网络社交平台”等项目摆在面前,却有人嗤之以鼻,这就不符合时代潮流的表现。而刘剑波L13480749337,一位70后宝妈,虽文化不高却是一个顺应时代,展现光辉的出色创业者。
 
1.jpg
 
  刘剑波L13480749337,77年生人,广东茂名电白人,出生在一个较为贫穷的家庭里。但是刘剑波自小便异于常人,拥有鸿鹄大志。小时候,刘剑波曾经在父母面前立下誓言:“我长大以后,一定会给你们住上大房子,也会给你们数之不尽的财富。”而没想到,这句话一语成箴,成为了刘剑波成就宏图霸业的动力。
 
  不过刘剑波在人生的前30余年,都没有找到一个真正展现自我的机会,麻木的工作,平淡的人生,仿佛一切都在黑白世界中安然度过。但是刘剑波不甘心,一颗跃跃欲试的心情在胸腔内躁动不安,她想要冲破牢笼,成就自己的丰功伟绩!
 
2.jpg
 
  当伺机待发的刘剑波L13480749337,遇到了具有时代意义的微电商产业,瞬间就爆发出激情的火花。当看待微电商平台中的人们,不断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刘剑波也决定放手一搏,背水一战,将自己剩下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到事业上来。
 
  刘剑波相当努力,当时的她,几乎将所有的时间、精力全部投入到微电商平台上,如果不懂她就会去请教当时的微电商大咖,如果做不好,那么她就比别人多做两次,来巩固自己学习到的内容。终于,刘剑波在微电商平台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每个月十万的流水,以及几千个团队成员,似乎是回馈给刘剑波努力最好的成果。
 
3.jpg
 
  而如今的刘剑波,在微电商平台上遇到了三九微商。刘剑波敏锐的洞察力,了解到三九微商的大品牌、大格局的效应,必然会在微电商平台中获得巨大的成功。
 
  因为刘剑波L13480749337了解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漱口水已经成为中端群体,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因为漱口使用方便,可以弥补刷牙对口腔漏洞,改善牙周炎,黄牙、口腔溃疡,等口腔疾病,更为内部生理环境带来一个基础性的健康保障。
 
4.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