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这个双十一,你需要贪心一点,才能过得更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3 10:31:02  阅读[7784]


  我有一个梦想

  房价物价可以回到五年前

  几十万可以买一套房

  几百块钱可以在商场逛、吃、购个痛快

  几十块钱可以在高星级酒店吃上一顿自助餐



  历史不会倒退

  我们也回不到过去

  但是我们将改变这一切

  ▽

  2016年11月1日——11月11日



  ▽

  双十一期间

  苏宁置业各大体系联动

  公寓、住宅、写字楼特价房秒杀

  苏宁广场美食、珠宝、百货、化妆品无敌代金券抢到手软

  苏宁酒店自助餐、礼盒、早茶、西点11.11元起,更有特价券5折购

  苏宁银河物业服务大聚会,COSPLAY穿越“笑倾城”

  在这个打折促销的双十一

  还不趁机买房

  将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提到日程表上

  享受一站式服务体验



  苏宁置业

  让一切回到五年前

  ▽

  苏宁置业动真格 百元红包天天抢 一分钱秒特价房

  关键词:抢红包 秒杀

  苏宁置业联手苏宁易购震撼推出“双十一动真格”全国特价房秒杀活动,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新奇刺激的竞拍方式,开启2016狂欢终极盛宴。



  本次活动从11月1日拉开帷幕,持续11天。活动期间红包、礼品络绎不绝,11日零点更有超值特价房等待你抢。参与活动的项目几乎涵盖了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所有业态,包括花园洋房、空中大平层、酒店式公寓等,范围涉及南京、无锡、徐州、淮安、汕头、包头、盘锦、鞍山、济宁等12个在售项目同步联动,共计20余套房源进行线上秒杀。其规模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品牌之优值得全国人民的期待和参与!











  11月1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登陆苏宁易购“双十一动真格”频道,每天都能领取“购房优惠券”、“易购优惠券”、“易购免息券”以及“案场大礼包”等礼品,凭“购房优惠券”还有机会享有特定翻倍优惠机会。最劲爆的当属“一分钱秒特价房资格”的活动,只要你运气足够好,就可以用一分钱秒杀到特价房购买资格,最终凭易购电子凭证在有效期内就能到售楼处完成特价房的认购。



  这个双十一

  你需要贪心一点

  才能过得更好



  苏宁广场穿越双十一 让你一次爱个够

  关键词:抢购 穿越

  苏宁广场是苏宁线下最大的实体平台,也是苏宁布局商业生态圈的成功标志。苏宁打通线上线下会员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实现线下体验、线上支付、物流直达一体式消费模式。

  11月1日,苏宁广场在苏宁易购双11笑倾城主会场、O2O专区全面上线,自此,双线购物平台直接打通,苏宁会员可通过易购专区抢购各地苏宁广场商品,包括抵用券、优惠券、体验券等,覆盖餐饮、零售、休闲娱乐各业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