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牌对王牌》张大大变黑脸包公 “不良人”剧组现场“耍大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 15:07:11  阅读[8430]

  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将播出精彩的第二期内容,网剧《美人为馅》和《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组来节目作客,杨蓉、郑业成、何奉天、蔡文静一出场便面临张大大的“审判”,杨蓉更是一度背上“偷鞋贼”的嫌疑,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蔡文静又为何扬言拉黑节目组?本期节目悬念横生,精彩不断!



  张大大丢鞋变黑脸包公 杨蓉被疑成“偷鞋贼”

  据悉,本期节目开场张大大便穿着一双拖鞋上场,临上场才发现少了一只鞋,综艺小天王主持节目为何如此“狼狈”?在上场前还其乐融融聊天的欢乐气氛,一下子被“偷鞋”的疑云笼罩,究竟是谁在搞事情?张大大变身包青天,现场审问嘉宾和王牌小兄弟们。张大大首先根据犯罪动机来审问所有的被告们,“自黑”的张大大表示只有需要增高的人才会偷这双鞋,杨蓉则表示自己偷一只男鞋毫无用处,而问到何奉天时,他略微有些紧张,不断强调自己身高1米82;而被问到身高的徐浩则机智回答:“跟你差不多”,令“张青天”无法继续逼问。



  杨蓉虽然从一开始就把注意力转移到王牌兄弟的身上,但经过两轮的游戏考验,在最后的投票环节,她却成为众矢之的。嘉宾和王牌兄弟们纷纷指出她的可疑点,在开场前大家一起围坐一团聊天时,她便独自出去接电话,到上场后一直把矛头指向别人,张大大总结道:“在玩狼人杀游戏时,话最多的那个一般是凶手。”而得票数最多的杨蓉是不是真是“偷鞋贼”?她又该如何洗白自己?

  “不良人”剧组现场耍大牌? 蔡文静扬言要拉黑节目组

  在节目中,可爱帅气的郑业成和漂亮活泼的蔡文静代表《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组,与大家互动频繁,表现活跃。而节目一开始,蔡文静就调侃张大大身高,表示自己的增高鞋垫比张大大高一点;而郑业成一出场就引起粉丝一片尖叫,张大大表示“不服”,要让自己的粉丝把支付宝账号留下,希望他们再卖力一点,现场再次笑作一团。看来“不良人”剧组与张大大的“梁子”就此结下了,后续是否会缓和?我们拭目以待。



  “偷鞋贼”一直未被揪出,在场嘉宾和王牌小兄弟人人自危,究竟是谁在搞事情?郑业成为何大喊节目组搞事情?而一向玩得很大的节目组,在节目中居然让郑业成和蔡文静一边被“电击”一边吃面?蔡文静发飙直喊要拉黑节目组,这样精彩的画面,令人想一睹为快。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大牌对王牌》,看杨蓉、郑业成、何奉天、蔡文静如何玩转节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