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瑶池集庆圆梦鹭岛庆周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5 23:47:28  阅读[8533]


  据悉,10月22日,瑶池集庆“E琇时代·圆梦鹭岛——瑶池集庆周年庆暨招商盛会”在鹭岛厦门如约而至。2016年是瑶池集庆腾飞的一年,创享宝玉石行业的一年,也是瑶池集庆作为中国自有高端宝玉石品牌辉耀世界的一年!



  瑶池集庆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其专一、专业、专注态度和从业精神,立足于珠宝玉石实物交易,打造亚洲第一的宝玉石交易平台“蟠桃会”,它集投资、收藏,交易于一身,是贴身安全的宝玉石投资平台!宝剑锋从磨砺出,由廖晓枫先生为主的领导团队,在集团自有顶级琇莹玉矿脉的基础上,整合现代审美理念和互联网+运营模式,重新为传统玉石行业注入活力,打造了蟠桃会这个“网上宝玉石交易第一平台”和先进的会员加盟制,为琇莹玉投资的互联网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瑶池集庆琇莹玉系列饰品,也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时尚多变的风格受到市场好评,消费者认可,以及众多玉石收藏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次周年庆不仅是瑶池的一大喜事,也将作为一座里程碑,自此,为今后的路程开启新的华丽篇章!



  在下午举行的招商会议上,瑶池集庆和众多同业者一起深度探讨了在互联网+背景下,集团以共同创富为目标的全新运营模式。由瑶池集庆的掌舵人廖晓枫先生为主的领导团队,敢于反思传统玉石珠宝行业的不足,在集团自有顶级琇莹玉矿脉的基础上,以现代审美理念重新为传统玉石行业注入活力,打造了古典结合时尚的独特品牌印记,新古典主义设计美学激起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共鸣,同时在互联网+号召的启迪下,为瑶池集庆琇莹玉系列品牌走向市场化、盈利化打开了契机!



  当天,瑶池公益持续发力,重拳出击“拯救生命 与爱同行”瑶池公益——中美人文交流公众急救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超过50万人死于心脏骤停引发的猝死,而医院外急救复苏成功率仅有1%! 而本次,“拯救生命?与爱同行 瑶池公益-中美人文交流公众急救培训项目”公益活动,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美国心脏协会(AHA)联合发起!本次公益活动的目标是,5年内覆盖全国,让1亿人掌握心肺复苏及急救相关技能!此次瑶池公益善款将全部用于该项公益活动的城市社区推广,以及社会工作者和民间救援组织的急救技能培训!瑶池集庆希望,据此提醒更多的人注重健康和生活方式,希望能帮助更多中国患者,为广大民众的生命健康造福!为居民增添了一层无形的健康屏障! 让我救人人,人人救我的社会公益热度在传递中延续不断,盛放光辉!



  此次瑶池集庆周年庆招商会上,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共同分享瑶池集庆2016年的收获和喜悦!回顾一年来的喜悦、感动、成就和努力,瑶池集庆和诸位同心协力的合作伙伴在周年庆典上,举杯共祝,瑶池集庆“亿年蕴育、瑶池现玉、以玉为铭、传承永恒”!展望未来,瑶池集庆将以其创新拼搏的精神,承袭的中华优秀传统精华,在未来的征途里带来更多的创新,更好的工艺,更具特色的琇莹玉精品,在下一个明年的今天,让瑶池集庆琇莹玉,这个中国自有高端宝玉石饰品品牌,作为中国新名片,唱响世界,炫动中国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