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拯救生命·与爱同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5 23:52:37  阅读[8389]

瑶池公益重拳出击“心肺复苏及急救”公益项目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缺乏健康的意识,令我国每年有超过50万人死于心脏骤停引发的猝死事件产生,因此心肺复苏及急救也因此受到广泛的关注,而事故发生对于医院外急救复苏成功率仅仅只有1%。目前,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美国心脏协会(AHA)联合发起的“拯救生命·与爱同行,瑶池集庆作为主要支持力量,将参与整个公益急救培训项目,工作重心主要针对该项公益活动的城市社区推广,以及社会工作者和民间救援组织的急救技能培训!据悉该项目将在5年内覆盖全国,使1亿人掌握科学规范的急救技能!



  本次“拯救生命·与爱同行,瑶池公益-中美人文交流公众急救培训项目”公益活动,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美国心脏协会(AHA)联合发起,瑶池集庆作为主要支持力量参与整个项目!作为向全球八十多个国家提供急救、心肺复苏的机构,AHA拥有标准化培训模式和国际推广经验, 2003年-2013年的十年间,AHA通过积极努力帮助美国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下降了29%。因此,拥有“标准化CPR技能“(心肺复苏技能),并迅速实施救治对挽救生命至关重要。瑶池公益的发心,始终如一既回馈社会,让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及时准确的援助,这也是瑶池公益将本次社会公益活动口号定为“人人救我·我救人人”的原因!



  目前,瑶池集庆全程助力该项目,旨在使全国范围内的广大人民群众获得专业 “心肺复苏”培训,显著增加拥有标准化CPR技能的“身边人”的数量,提高公众急救意识和急救技能,从而提高猝死的救治率和成功率!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5年,惠及全国,尤其是CPR的城市社区推广及培养社区社会工作者和民间救援组织的培训,号召更多同业者和社会人士参与到瑶池公益项目中来,瑶池公益希望这种无私的爱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现今社会健康成为重要的社会问题,医疗保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的具体科学技术、具体人文学科,是一门“具体文化”,是综合国力、是一个国家、民族、甚至一支军队“软实力”的重要反映。在社会时代大背景的要求下,瑶池集庆董事长廖晓枫表示,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要有社会责任感,感恩社会、关注社会问题,为社会造福尽绵薄之力,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也必须做的事情。此刻瑶池公益正在发声,积极呼吁更多同业者和社会人士参与到这个伟大的事业中来,为社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瑶池公益呼吁,请珍惜健康,关注CPR项目,让我们伸出手,共建和谐中国,人人救我,我救人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