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泰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声明公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5 18:38:37  阅读[8034]


  本公司近日发现烟台一家公司仅以一字之差恶意伪装本公司,给广大客户造成混淆。且此公司尚未注册,并无经营许可证。根据我国《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第6条的规定:“企业只准使用一个名称,在登记主管机关辖区内不得与已登记注册的同行业企业名称相同或者近似。”

  本公司已向法律部门备案审核,望广大客户小心上当受骗,切勿给其转账汇款。

  泰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泰国佛牌,但作为传媒公司我们有几百家的媒体合作伙伴,所以作为唯一一家敢在几百家媒体曝光下去销售泰佛文化产业的公司,我们是坚持决不做假的。并且我们官网是泰国佛牌鉴定中心的唯一指定中国网站,此佛牌鉴定中心由萨马空佛牌协会龙婆坤佛牌的主裁判和阿赞多佛牌主裁判共同主办。我们在泰国相继拍摄了关于泰国人文的纪录片和公益广告,得到泰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指派春武里区的警察局长长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协助。所有泰国法师入境举办法会我们均有相关保证手续。感谢大家几年来对我们的支持!鉴定了我们的成长!愿未来一切更好,感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