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胜医健身惊艳亮相 预售火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4 20:13:52  阅读[7705]

 随着全民健身的兴起,中国的健身市场也呈现出了勃发的姿态,吸引了胜医健身的倾情加入。胜医健身总经理Tiger曾放言要“敲醒风投的脑袋”,到底是怎样的底气让他显得如此信心十足呢?近日,胜医健身终于在北京朝阳区清苑路水岸庄园1010号京客隆三楼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所有那些翘首以盼的人面前耍了个惊艳一枪!

1.png

  预售当天,场馆内人头攒动、场面火爆,通过工作人员的详尽介绍和访客的亲身体验,胜医健身收获了好评无数。参观体验者赞不绝口,签约入会者络绎不绝,仅一个上午,299个初始会员名额就被抢购一空大大超出了胜医健身的预期。

2.png

  对此,来访嘉宾纷纷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胜医健身的两大特色足够震撼。首先是硬件包装,胜医健身主攻中高端健身市场,不惜重金打造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健身环境。在装修上,胜医健身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改良了健身俱乐部的顶层设计。整体装潢采用了优雅的中国风,强调了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意味。除此以外,胜医健身还加强了和国际大品牌的合作,不仅选用了嘉沃旗下的诺亚方舟顶级跑步机、高端体适能机和力量器械等等,还配备了享誉全球的顶级音响品牌Wharfedale沃夫德尔,加上顶级空气净化智慧系统,绝对能给会员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和温馨的氛围。

3.png

  其次是软件配置,胜医健身致力于培养国人良好的健身习惯,颠覆传统的健身理念,引领潮流创新生活。因此,胜医健身着力塑造以社交、生活、健康为中心的中式俱乐部,推出了关爱家人的经营主题,会员可以尊享一人办储值卡,家人朋友共同分享的独特服务。不但提供了4-55岁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健身方案,而且提供了中医理疗、汗蒸养生等一条龙服务,让会员可以在锻炼前后充分放松保健,感受浓厚的健身文化。

4.png

  其实,健身这块朝阳产业从来不缺机会,只是要抓住却绝非易事。从全国各地开了一茬又一茬的健身房就能说明,低价办卡,不拉动健身需求,并不能完全改变国人“虎头蛇尾”的健身现状,如何盘活这盘大棋,还需从根本做起。

  “我们拒绝投机行为!一个2000平方米的俱乐部,我们会控制在2500名会员以内,不盲目发展会员,不吃残值。”胜医健身总经理Tiger坚信,不靠庞大的办卡量来维持健身市场的表面繁荣,而要靠推动国人从健身入门向健身热门进行转变,增大健身人群的基数,增加他们前往健身房的频次,彻底爱上健身的过程。

5.png

  这就是胜医健身创新中国健身模式的初衷,相信它的加入势必会给目前国内的健身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风貌,我们期待它在全国各个城市的遍地开花,也相信我们中国的健身市场总有和国际接轨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