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继往开来迈宝赫邀君共赴年度盛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4 20:09:43  阅读[7937]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6年的余额已经不足。在这个秋收的季节,国内商用健身器材巨头山东迈宝赫集团也和大家商讨起了年度大计。12月19日至21日,迈宝赫将在海南三亚清水湾威斯汀酒店举办一场隆重的的创世盛典,现场为所有与会嘉宾准备了四重惊喜。

1.png

  第一重惊喜来自红毯仪式。为了显示迈宝赫的诚意,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年度盛宴,首先就在迎宾上下足了工夫,推出了红毯这一在各大电影电视节谋杀菲林无数的拍照利器。届时,红色长卷将在盛典入口处徐徐展开,让缓缓步入的嘉宾尽显巨星的风采。

  第二重惊喜来自答谢晚宴。为了对数年如一日支持迈宝赫的老朋友聊表谢意,也是为了对“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新朋友表示感谢,迈宝赫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和数位大咖明星的有效沟通,已经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届时他们将会登台表演,和所有与会嘉宾的眼睛与耳朵来场美妙的约会。

2.png

  第三重惊喜来自旗舰新品发布。为了彰显迈宝赫的社会责任感,公司一直在商用健身的领域做着积极的探索,这次年度盛宴依然为所有来宾准备了新品发布会。届时,迈宝赫旗下的健身新品将一一和大家见面,突破行业瓶颈,解答大家的疑惑,引领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期待接下来的重逢。

  第四重惊喜现在还要保密,留着各位前去现场进行揭晓,反正三天三夜的旅程绝对会让您不虚此行。

  纵观整个2016年,迈宝赫大动作频频,不仅仅独家冠名了全国健身冠军赛,还参展了各项展会,在国人面前充分展现了行业巨擘的大将之风,令人印象深刻。

3.png

  十几年前,迈宝赫由赵世龙一手创立,经过岁月的洗礼和历史的积淀,公司明确了“以质量树立品牌,凭产品领跑行业”的迈宝赫精神,在国内健身行业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了健身行业的"中国模式"之路。目前,这一奋斗模式已经得到了国内市场以及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迈宝赫不但登顶了中国商用健身品牌的奖牌榜,而且代表了国内商用健身品牌在国际领域的最高水平,堪称业内的风向标。

4.png

  这一次,迈宝赫再次为所有座上宾准备了前所未有的礼遇,和大家相邀海南三亚住顶级酒店,享饕餮盛宴,赏唯美海景。总结过去的得与失,迈宝赫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展望未来的喜与乐,迈宝赫有革故鼎新的勇气。继往开来,迈宝赫的2016足够惊艳,相信它的2017定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