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买衣服,就上LEA蕾雅小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22 9:44:26  阅读[7994]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三分看打扮,七分靠长相,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貌不仅仅是五官的精致,也是服饰的衬托,越是美貌的人就越注意自身的外表。一套好的衣服既要穿的舒适,又能大方得体,提高自身气质,但是这样的衣服实在是百里挑一。
 
  一天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突然发现自己可以穿的衣服实在是少的可怜,想出去shopping,可是外面下着雨,作为一名懒癌晚期的萌妹子,实在是不想出去“落汤鸡”,但是衣服不得不买,于是逛了逛淘宝,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我去了经常去的几家商铺,在我经常闲逛的淘宝店铺里找了找,却不尽人意。在我就要放弃的时候,也许是上天眷顾我,在淘宝推荐的页面上,我看到了一款蛮好看的外衣,样式很新颖,我就抱着一副试一试的态度点了进去。
 
1.jpg
 
  虽然是刚开不久的店,信誉也只有一钻,店铺叫LEA蕾雅小姐,(店长微信是:ShapeStudio2016),但里边的商品大多是我在其他店铺没见过的,顿时我像发现了新大陆,挨个浏览起来。里边好看的衣服真的是太多了,看的我都眼花了,在我精挑细选之后,选择了我第一眼就看中的一款外衣。本人也是大概一米六五多的个子,虽不高但也算标准,体重也就九十多斤吧,相貌虽称不上漂亮,但也自我感觉不错。这款外衣感觉真的是很漂亮,于是我就特意在淘宝上又搜了一下,没想到这款衣服只有这家店才有,后来和店长聊了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店铺的衣服都是自己设计,生产的,真是不可思议。
 
  因为是自己创业,所以衣服在面料的选择上很看重,质量也很好,对于尺码问题,咨询了店家之后,并介绍了我个人的情况,店家也很热心的帮我参考,告诉我该怎么选择,还告诉我穿衣应该怎么搭配,教了我几个穿衣小技巧,感觉店家人真的不错。我又问了问多会可以到,说大概个两三天估计就到了,于是我便等着衣服的到来。
 
2.jpg
 
  衣服两天就到了,真的很快了,以前在别的地方买差不多四五天才到,服务也很周到。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和图上的一模一样,没有一点开线的现象,连忙试了试,很合身,优雅大气又带一丝欧美风,照着镜子感觉美呆了,面料手感很好,而且全是纯棉,穿着很舒服,很清凉,一点也感不到热。穿出去和闺蜜逛街都说我这件衣服真是太合适了,穿着既有气质又漂亮,都问我在哪买的。穿了半个多月,洗了好几遍,质量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觉得这件衣服真的很值,又去多买了几件,还给妹妹买了一件做生日礼物,妹妹开心的不得了。下面是我的买家秀,大家可以看看。
 
3.jpg
 
  现在我时常去LEA蕾雅小姐去买衣服,虽然这家店刚开不长时间,但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真的很完美,有什么问题店家都会很耐心的解答,而且价格也很公平,推荐大家去看看,绝不会让你失望哦!
 
  下面是店家的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s.w5003-15267468619.1.Vmn4uQ&id=539337909585&scene=taobao_shop
 
4.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