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州佲家:韩先生天然恐龙化石蛋诚寻买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13 12:14:23  阅读[8025]

【广州佲家】恐龙是卵生生物,在其灭绝时留下的除了留下化石的骨骼外,未被破坏的恐龙蛋,成了考古学家研究这古老生命的重要资料,也是现代人类对探索过去历史的重要途径之一。椭圆的化石包裹的神秘的生命和文化。就而今来说,本身具有非常高的科学价值、观赏价值、收藏价值。

此天然恐龙化石蛋是非常珍贵的古生物化石,为连体恐龙蛋化石,形状扁圆如胆,表面有蛋的钙质外壳,蛋壳上有细致的纹路,用放大镜观察,还可以看到孔,具有典型的生物结构特征。它至少需要经过一亿五千万年地壳演变而成的稀世珍宝,是生物和人类进化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科学标本,是世界上珍贵的科学和文化遗产,极具收藏价值。

恐龙化石蛋就是恐龙的卵经过长期地壳演变所形成的化石,最早于1869年发现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白垩纪地层中,具有十分重要的科学价值、观赏价值、收藏价值。对于探索恐龙的繁殖行为、恐龙蛋壳的起源和演变,复原恐龙时代的生态环境;对于研究恐龙的出现、繁盛和绝灭;对于划分和对比白垩纪地层以及确定地层的地质年代;对于研究古气候、古地理和古生物的变迁,提供找矿启示等,都是不可多得的珍贵实物资料。所以如此具有历史价值和科学价值的蛋化石在拍卖市场的行情也是很乐观的。

目前,全球的恐龙化石蛋90%的外表均以单个形式存在,像此件藏品联结在一起的双体恐龙蛋化石,还真是世间罕物。恐龙蛋化石是世界罕见的古生物遗迹,也是国家文物馆非常稀缺的化石珍宝,具有很大的文物收藏价值和历史考古价值。可以说恐龙蛋是无价之宝,它们是恐龙在地球生存1亿6千万年的证据。这种古物的价值,还会随着时间的演变而变得更具价值,故在收藏品市场上,恐龙蛋化石千金难求,也不允许贩卖到国外。

据资料显示介绍,眼下全球刮起了一股化石收藏风,尤其恐龙蛋化石更是为藏家所青睐。中国是恐龙蛋化石埋藏异常丰富的国家,其总数居世界首位。虽然古生物化石在中国蕴藏量颇丰,在对于收藏领域来讲,还未被大量的挖掘,但从近几年一些拍卖会看来,古生物化石频频现身,且有着不错的成交量和成交金额,这足以说明古生物化石已经开始在拍卖市场崭露头角了。

韩先生的天然恐龙化石蛋有着不错的收藏价值,若您想要收藏此宝,欢迎联系广州佲家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