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得高“重获新颜”再掀设计风云,昆明站即将火爆开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0/10 11:28:35  阅读[11788]



得高开启“重获新颜,2016设计师中国行 ”,携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联合著名设计师——谢英凯,倾力打造轰轰烈烈的中国行全国巡讲——昆明站。


本次活动特邀设计“天才”谢英凯老师倾情助阵,身为汤物臣·肯文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谢英凯老师曾在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等真人秀节目中有杰出的设计表现。他将人们的都市生活与室内设计和建筑紧密结合,重视设计的个性化发展,使设计带给人舒适,平静都市人的心灵,深受人们喜爱。


1011日,不仅有设计大咖谢英凯的灵感分享,更有大师对话大师。知名设计师王胜杰,杨臻,陈相和,赖伟成做客现场,与谢英凯老师面对面对话设计!


 设计大师们潜心多年提炼出的设计精髓就要免费分享!讲座名额有限,还在等什么,快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61011 周二


活动地点: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金源大道1号居然之家 得高旗舰店


报名电话:137-6977-7032 087167389218


 

【主讲设计师——谢英凯】




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