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唯一受马云接见过三次的微商导师,现身助阵伊然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9/19 10:49:34  阅读[26442]

  他是唯一受马云三次接见的微商导师;

  他是微商实战导师第一人;他是微信自我营销第一人;他是微商界资深导师第一人;

  他是微信第一众筹出版书籍《微信营销108招》的作者;

  他是微商整合资源第一人,最多微商人认识的梦想导师;

  他通过自我的上升通道,打造完成了从草根到第一讲师的蜕变,

  他,到底是谁?



  2016年9月24日,由伊然秀与广东电视台携手于深圳举办的2016伊然秀形象代言人全国总决赛现场,我们将于映客直播平台和各大媒体的镜头里,一起与全国观众揭开这位受马云接见的微商导师的神秘面纱。

  现开始组委会将接受全国各地观众的报名,预留总决赛现场的观众席位,你就能在一睹这位神秘的微信自我营销第一人的风采之余,走进最具人脉拓展的微商大咖圈,结识更具价值的自媒体人与当下最具人气的网红大咖。仅仅一次活动的参与,让你与大咖名人同框,搭建最全面的人脉资源,快速提升自我营销的能力,成倍裂变团队,最终实现自我商业价值的打造与业绩的暴增。

  届时,你将实时参与2016伊然秀形象代言人全国总决赛的投票,共同评选出最终的全国桂冠。当天,你还能参与现场万元红包的抢夺大战,以及获得免费领取伊然秀彩妆新品和韩国礼品的机会。

  2016,唯一 一个公开接受大众报名的粉丝见面会,唯一受马云接见过三次的微商导师在这里等你,现在就可以关注”Eransu伊然秀”公众号,并回复 “伊然秀”就可以报名领取粉丝见面会的门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